今天我去參加了一個一萬多個神經病少女去的活動...(語重心長狀)
起因只因為公司的同事上班時間不上班,看了一下網頁
然後順口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路跑?

 

要不要一起去參加路跑?

要不要一起去參加路跑?

要不要一起去參加路跑?

 

到現在
為什麼我會答應還是一個謎 <囧> 人在壓力大的時候容易做傻事嗎?

然後因為公司樓下就是田徑場
所以二個月前報名成功後,
下班就是去練練跑跑,
大概前五圈是真的用跑的..OTL
然後就會進入買一送一模式~ (跑一圈,走一圈意味)
雖然很慢,但是15圈,六公里下來,竟然45分左右可以解決~

當時真是覺得沒挑戰性~(攤手)
搞不好我用快走的都可以走完~還跑啥馬拉松啊~(跩)

 

大概二個星期後,這個美夢被打醒了

 

 

原來我們去跑的田徑場只有300公尺/圈,
但從小跑過操場的大家,
都只有跑過 200跟400吧!
這肯定不是200!所以他就是400啦!(屁)
到底幹嘛沒事蓋300公尺的啦!(艸)混淆視聽耶~
再問清楚才發現,隔壁那個露天體育館才是真正的400公尺!

所以從這一天開始,

我開始記起了國中小、高中體育課跑1600的恐懼!!!!

因為跑一次,腿就會殘三天以上OTL
所以一周只能跑二次左右。
然後每次大概都在跟跑完五圈(2KM)後就會脫力..OTL,然後用走的...


後來同事強力叫我一定要換鞋!!!!
慢跑鞋跟運動鞋是不一樣的!!!!(原來如此嗎?!!!)
但我痛的明明是大腿!真的會有用嗎?!!!

 

半信半疑的我買下了我人生中第三高價的鞋子(爆)
本來要買MIZUNO的鞋(同事大推的專業鞋廠)
但腦波弱的我在進了店裡被NIKE中毒的店員洗腦
走出店門口,我手上多了一雙NIKE鞋..QQ

好險他的確還滿軟的~跑起來舒服
但不小心買小啦!(尖叫)

跑完之後非常神奇的大腿真的沒那麼痛了!
但腳底板會因為鞋太小,緊得痛炸!!!

所以我只能選是

穿運動鞋痛大腿
還是穿NIKE痛腳底板了~

這就是人生~,你永遠無法二全其美(悲觀到有病)

 

 


不過當周我看到了希望ww
因為這次路跑的規定是 五十分鐘內跑完六公里才叫完跑的樣子~

 

 

路跑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活動啊(無惡意)
除了報名費要費用~
領活動相關物品,宅配要費用~或自取要花時間
活動又是非常早的五點囧~
不能騎機車自行前往的(還有馱獸接受w)
幾乎就是小黃前往啦www (難怪前一天板橋版有人在徵共乘去會場w
討論區看到還有台南人會來參加ww 大家why so 積極!!!



四點起床,四點半出門..OTL 好有摳米的首發電車感
只是台北捷運第一班是六點才有車

 


五點的101

 


五點十分這邊就有二、三萬人啦!(加上馱獸跟工作人員w)
 

 

 


【今天跑的路線圖】 我是和善可人的橘線六KM~,跑十公里的你們都是神啊!
一萬一千人好擠啊!!!有些路段根本跑不了!!!!(抱怨一下)
擠在一起,又不想用走的..OTL(只要一停下來,我就會動不了啦!)
而且說好要封街的,
遇到幾次行人左右通行切西瓜的
遇到腳踏車也要過去切西瓜的
遇到機車硬是要過,所以下來用牽的切西瓜的!!!
還有二次被擋下來等紅綠燈讓車過二次的啊!
封街是這樣的嗎~!!!

不過因為一邊跑一邊街景會變
比繞著圈圈跑操場有趣一點ww

 

 


回程的最後一公里,我腦中大概只剩這個畫面了(倒)

 

 

 

謝謝安西教練!因為有您!米包撐過來啦!
灌高果然是神作啊!

雖然只是及格邊緣,但我比三千多人快ww 科科~
順帶一提,38分跑完6km的是500名內,第一名是21分鐘--OTL好病啊!
然後有一部份的人應該是來聚會的吧...出發沒一公里就開始用走的了w

 

 

 


然後我期待了半天的完跑禮好像是這個~欸~

 

 

 

 

 所以我幫自己準備的完跑禮是這個~喂~




開心的時候喝汽水感覺更開心啊!!! 

 

看起來超讚!吃起來也超讚!不愧是DINER
不過因為結束的時候一直喝水,喝到我都飽了囧~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餐廳說我要打包的啊!!!!
而且早鳥價打七折下來超省的啦!!!!!(推一下早鳥價!)

 

 

 

 下午還跟二個C子約了在西門町午餐~
本來要吃義大利麵的,但星期日沒開~
所以去到了開店很久,卻一直沒機會吃看看的阿毛一店w
有瞇有發現這篇突然變食記?

 我的人生果然就是離不開美食!今害


假日只能點套餐,


濃湯有點太濃,有機會還是點蔬菜湯吧~

 


飲料挺可愛的,有清涼感!!

 


大家的燉飯~
非常有料~
只是用石鍋裝來,我好想拌著吃鍋巴哦XD(那就不叫燉飯了!)
但石鍋並沒有那麼燙~不會產生鍋巴

店裡位子只有14個,所以不適合久坐聊天~
反正也沒收服務費,所以還OK~
拉麵店也都不會吃四十分鐘以上的,
到底為何要收服務費啊!(硬要碎碎念)

 

 


是說同事又報名了八月的9KM
然後還想報九月的12KM

不…我只想跟阿毛一樣趴在地上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