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1

寫在前頭……
大口 …冏rz…我還是很感謝你在星期四主動說要找餐廳訂位的。
我還跟CUBIC說我好感動的。畢竟CUBIC是說要去吃五十元小火鍋的豬頭& hellip;默…
只是你找餐廳的運氣不太好,又給雷到了。XD
所以下面的文章,我是對店不對人哦。& gt;x<偶還素粉愛泥的呀!

那麼,來囉…請先深呼吸。以下為極端的黑特文~~
*********************老套的黑特 分隔線**********************

星期四大口跟我說她找了這麼一家店。
因為想吃泰國菜,但是一般單點99的泰國菜通常不能久等,
所以就找到了這麼一家有裝潢的那哈拉異國料理主題餐廳…
準備星期五晚上給小妹我慶祝25歲生日用。(羞)

身為現代人,坐擁著爆炸資訊的現代科技,
第一反應當然是上網古狗一下…
看看美食網誌的評價如何…
hmm...,這是三芝同名餐廳來西門町開的分店…
然後三芝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但是…但是…只 有一、二篇寫這家店
心中警鈴其 實大響。
因為這一、二篇都寫的不是很用心…是員工或關係人士寫的成份很大。冏rz
好吧…就算他不是,
篇數太少,可採樣數字過少…這統計就不成立啦! >x<
有雷的機率 很大呀(抱頭)

不過難得是大口積極的說要幫忙訂位,
沒關係!我們就去雷看看,也許我們誤會了他也是一家好餐廳呀!
事實証明人…還是不要太 鐵齒的好。
可憐之店必有可惡之處啊。(遠目)

********************* 黑特正式開始分隔線**********************


當天我算比較晚到的,
一進餐廳,問了一下服務生大家的位子,服務生就還滿冷的回說是樓上…
一樓明明就沒客人XD。不知道你在冷什麼。
這麼主觀的點,就先不罵了。免得顯得我小心眼。哈哈

到了樓上,大家圍坐在一圈,就聚餐來說,分得有點開& hellip;
就是排頭不太能跟排尾聊天啦。

不過二樓只有我們,反正只有我們在吵,也沒差。
友人F就說,原本我們是想坐二樓另一邊可以圍坐的中東帳篷區



【沒 有任何客人的二樓…後面就是沒有客人還不給坐的中東帳篷區】
但是服務生說有"十五人的團體"訂了位,不能給我們 坐。因為我們才十個人…
嗯,我們訂位是七點半,另一團是十點…
他就是覺得我們一定會坐超過十點就對了。
而事實上我們坐到九點五十,那神秘的"
十五人的團體"一 個人都沒有出現…
這個嘛,如 果不是服務生被放鴿子了
就是我 們被輕視啦…
希望是前者啦…那神秘的"十五人的團體"躲過了這麼雷的餐廳。
真 令人羨慕

在二樓坐了頗久,服務生終於來幫我們點菜啦…
「因為 今天工作一整天了很累,可以坐著點嗎?」服務生說話了…

理論上也不是不行…
但是我們還沒說好,你就坐下了…
真是殺人個措手不及,小妹妹們會害怕的,好嗎?

點完了菜,大家繼續聊天。
上菜速度就故且不論了,因為我們也不在乎…
但是第一道菜上來的時候,沒有人有餐具冏rz...
香辣的綠咖哩就放在大家眼前五分鐘卻無法動彈…
也沒飯…一直到五分鐘後,綠咖哩失去了熱騰騰的蒸氣

【失 去青春蒸氣的綠咖哩…卻沒人有餐具可以享用,不知是咖哩可憐還是我們可憐】

服務生送來第二道菜。我們提醒他,沒有人有任何餐具耶
在第三道菜的時候,終於送上了…
從此刻開始,已經開始不想付服務費囉& hellip;

好…繼續忍耐著…
看看你中東的泰國菜色如何…
開始吃飯…我們點了六碗白飯…
其中有四個碗長這個樣子…

【有 圖有真相~~~叭~~~】
這家店不是今年才開的嗎?
是店長常常家暴摔碗嗎?
不然碗缺 角的比例高達66.6%?!
真想為這些員工掬一把眼淚(再送一把鼻涕)
中國人吃飯的餐具很介意「缺角」…="=
因為你們是中東式的泰國菜,所以沒關係嗎?

大部份的菜普普通通…稱不上好吃& hellip;也不算難吃
只是到路邊一般的 99元泰國菜,可能會更滿 足一點
尤其白飯的新鮮度有差…這裡的比泰國米還硬。

【硬 梆梆的飯,端來的時候還有若干白飯瀟灑的落在碗外,服務生盛飯功力十足】
老人家們記得把假牙磨亮一點再來。
加上這裡的價格是二倍以上冏rz...,


【來 秀幾張沒賣相的料理 …XD】

【日 式的蘿蔔…是蘿蔔沒錯吧。是公認C/P比較高的選擇】

【沒 特別辣,沒特別酸…這位先生,你很台哦】


【蝦 鬆炒飯,嗯…真懷念三越地下街的泰式鳳梨炒飯…便宜又好吃】

【C/P 值頗高的一道,不過…冏rz…這是泰式嗎?老闆其實是到日本的泰國餐廳修業的吧】

【串 烤羊肉…吧。暗黃的燈光下看不出他平凡的一面。修白了就看得出來了XD】

【塔 克到底是不是PIZZA哩?恐怕只有C2知道了…連服務生都繞口令了半天】


不過最令我心碎的是期待很久的椒麻雞…
服務生一來,我第一個就點了這一道,
結果等到最後一直沒有送來…
一問之後,還說是我 聲音太小,他沒有聽見
如果你乖乖的站著點菜,而不是混在客人的椅子中 坐著幫客人點菜,
我想效果也會好一點的。真的& hellip;

重新補點…也送了上來…
真是見面不如聞名
上面有椒沒錯,也是雞腿沒錯
但正如人家所說,並不是在飯上面放魚肉,它就叫壽司。
當然也不是在炸雞腿上淋辣椒醬,它就叫椒麻雞!(拍桌)
你可以嘗試給他給新名字
「台 式混中東之泰國椒麻雞」
做法當然是廚師的「眉角」
個人是認為,買 一隻炸雞腿切片…
再淋上 檸檬及台式辣椒醬應該可以製造出一樣的口感…
感動啊…我為通徹了這 道料理的真義感動落淚
以後在家也能輕鬆做「台式混中東之泰國椒麻 雞」了耶。

【因為被上面的台式辣椒醬震撮到…這時候才記得拍 照】

有位朋友本來調了一杯調酒,
在吃飯中途臨時想要取消…
服務生露出難為的臉色,
說廚師可能做了耶。
(OS:每道菜都慢慢做慢慢上,調酒不是飯後做的嗎?還沒吃完飯你們就做啦?)
事實上,要是我是服務生或老闆,我要是還沒沒做 調酒
我都三秒鐘生出來給你…
一杯150cc的調酒要220,這比任何一道菜都好賺啊啊啊啊。
當然啦…朋友心軟,說如果做了就上吧
五分鐘後,這杯酒想當然爾的也是端上來了…
五分鐘給你做,還能沒有嗎?

中間服務生還跟你抱怨,菜上慢是因為"星期五人手少"
請我們體諒一下他們。
我星 期五錢帶得少,可以不用付服務費嗎?
既然你星期五服務會打折,
服務費可以順便幫個忙,也打個折嗎?
你辛苦賺錢,我們付給你的錢賺得不辛苦嗎?
那些說要體諒服務業的人& hellip;能不能也體諒一下花了服務費卻得不到服務的心酸啊!
我的錢也不是路邊隨手一撿就來花這麼輕鬆的好 嗎?

不過他倒是透露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一家在西門町的餐廳會慘到「星期五人手少」
也許再四個星期五…這家 店就消失了吧。
阿彌陀佛。


下樓結帳的時候看到其中一桌小桌子正好坐著二個服務生…
一個在 聽CD,一個在喝飲料,二個湊在一起就是談天講心事了吧。
嗯…樓上的服務生大哥,
你說的
"星期五人手少"應該修正成
"星期 五,願意認真工作的人手少"
或是
"星期 五,人手少,廢柴多"
我們才能為你掬一把同情之淚啊(然後加送一把鼻涕)
你說是吧。

嗯…繼蛋蛋屋之 後,很久沒這麼認真的寫黑特食記了。
但是為了廣大無辜的民眾。寫得再累也是有價值的啊。(遠目)
以後古狗這家店,查到的第一個文章會不會是我哩。XD真令人期待
因為我可能默默的救了很多人。(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