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大量的語言交換~(其實也才增加大概七個小時XD)
非常幸運的,一直遇到好人啊(艸)
也一直吃到好東西~(爆卡路里)

 


星期四早上二個小時的語言交換~ =w= 跟很多媽媽在一起聊天

 


當天剛好是三月三號女兒節~
媽媽們非常大方的帶了裝飾跟零食來增加氣氛~
每張桌子還放了立體卡片XDDD
有夠方便的啦!

 


這天拿到的零食是仙貝跟巧克力餅乾XD

 



星期五早上也去了二個小時~~ =w=
跟一個日本媽媽聊了二個小時冬天的入浴法XDDD
拿到的是餅乾跟巧克力克郎奇(完全音譯~~~XD)
二種都好好吃=w=

 

 

然後是星期六跟某神秘日本女孩兒在新宿的語言交換~
雖然一開始擔心到時候會不會冷場,
還一直想著該怎麼找話題兒…

(艸) 結果對方完全是個嗨咖~


一碰到面,就被拖去超市啦XDD
她要買明太子,所以我們就去百貨的超市繞了一大圈~(艸)
哎唷!我怎麼覺得只是逛百貨超市而已就超開心的了~
好多好美好閃亮的蛋糕啊~~
全國來的美食!還有一塊就六千羊的羊羹(爆)
有這個錢,不如拿去吃到飽吧XDDD

 

然後對方是個嗨咖嘛~,所以就帶著我到處試吃XDDD
買明太子當然就試吃了明太子~
還吃了起士~漬物~麵包~青海苔加入的味增湯(艸) 哎唷!


百貨超市就值得開一篇遊記了



只是都白吃白喝了…不好意思再囂張的拍照片~~~
所以往事已成回憶這樣~

 



滑完超市改去吃晚飯~=w=
對方喜歡台灣料理,所以吃的是中國風的日高屋
她點了超健康的蔬菜三百五十克的蔬菜拉麵
我則點了超邪惡的炸雞拉麵加半碗炒飯的套餐(艸) 哎唷!(590羊)
身上的罪惡都是自己造成的啊

 

 


日高屋是快速吃完的食堂型餐廳,
所以吃完之後,我們又滑到了咖啡店續攤(艸) CAFE JR. ITALIAN TOMATO
嗚嗄!(艸)
忍不住點了杯抹茶 (280羊),被開玩笑說「又是抹茶啊…」
認識再久一點…你就會知道其實我是抹茶星人了
除了沒拿抹茶來泡澡之外~還有什麼我沒做完的啊!扠腰~!
是說,這抹茶是沒加糖的(艸)
不愧是日本人!

所以我自己跑去拿了二個糖球來加~~(爆熱量啊!!!)

 



這家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的,但同時供應飲料跟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大部份都是草莓蛋糕啊~~~~~~~~~~~~
難得有人一起吃蛋糕!
當然點了個最令我心動的來嚐嚐啦!
史拖肉貝利他魯拖~~(
ストロベリータルトXD) 504羊
上面是滿滿的草莓加糖漿!
下面是接近起司蛋糕的底座 =w= 好滿足啊!(給一個讚)

 

喔!最讓我想寫這篇日記的原因!在這裡呀!(興奮得滾來滾企)
才不是因為上面那堆食物呢!!!(這素真的!)
本來以為對方是個神秘帶點恐怖色彩的女孩兒(爆)
今天聊了之後才知道其實她人超好啊~~
莫名的她認識一個香港跟一個台灣女孩兒
香港的是嵐飯,本命松潤啊~!
台灣女孩兒是山P飯啊!
可惡!!!
所以日本女孩兒月底要去台灣!
她要陪台灣女孩兒去看山P演唱會啦!
我才是飯吧!

 

 

要說我們有多甜!!!
聽了人家的經驗才知道我們有多啊媽伊(
あまい)啊!
話說香港嵐飯抽中過二次嵐的電視錄影(艸) 這人也太幸運了!
其中一次還剛好是來日本玩的時候!
其中一次她人當然在香港啦!=..= 收到日本女孩兒通知~
嘿~ 你抽中了~
人家立馬就訂機票飯店飛來了耶(
爆)
也素啦!電視錄影!!!這麼近的距離還會錄一個小時以上…
嗄的!真是幸運女孩兒啊!
神啊!求你在我回台灣前讓我中一次吧!

 

 

然後她也陪了台灣女孩兒去排了山P 的握手會(爆)
所以其實我們在同一個時空裡一起排隊過耶~~!!!XD
只是她們是六點到的…我們有一個小時的距離(中間可能有五、六千人吧XD)
她雖然沒有很愛山P,但也陪著進去買了CD,握了手!(你人也太好~~~~!!!)
想當然爾!
日本女孩兒還幫她們加入了FC,幫抽票,幫買東西!(靠!我們真是相見恨晚啊!)
今天晚上聊天的時候,香港女孩子還發了mail給她,
問她能不能在網路買T-shitr寄她那…
她立馬用唉諷回了OK。
隔幾分鐘就收到下單完成的系統通知信啦囧rz
你們不要一副商業人士的工作效率啊!
我在公司下單都沒這麼快捏!
而且那一件Tshirt一件九千八哦 =..= 靠! 哪來的金縷衣?

 

 

聊著聊著…日本女孩兒就想到我提過三月底想回台灣的事…
她就問了(艸) 素!我是為了山P 要肥企的呀!
只是現在成了一個完成不了的夢(西哭西哭)
然後她就一直PUSH我說 4/9是山P生日場(艸)
哎唷!身為一個飯,我都沒記這麼仔細啊!你不要這麼熟好不好~~~~
叫我該認真考慮去福岡(爆~~~~~~~~~~~~~~~~~)
還說她以前也為了香港女孩兒,一起遠征過北海道跟福岡的嵐場
(艸) 你們~~~~~~~~~~~~~~~~~~~

 

順便聊到了J家的抽票形式…
才發現…我抱怨了NEWS 之餘,嵐真是沒有人性來著呀!(艸)
我說最近NEWS人氣有下降之感…票都很好買(艸) 真是淡淡的哀傷…
她就說像嵐已經紅到頂點,
即使全國有五十幾 場,東京有四、五場演唱會~
FC只能抽一場~~~~~~~~~~~~~~~~
只能用官方給你的一張匯款單,郵局的統統不行~~~
你得決定你生命中的那種 ONLY ONE <-怎麼能這麼誇張啊~~QAQ
像我這種運氣糟的,還得忍受抽不中的痛苦
可惡!
順帶一提…上面提到的北海道場,
入場卷好像就花了十萬羊捏~~(艸) 我們果然太甜啦!!!!
 

 

 

莫名的知道是同好,就聊得好開心
今天本來有事想要十點前回到家的(艸)
哎唷!結果我們一聊聊到咖啡店說要關店跑來趕人

打開手機一看囧rz 啥米~~已經十一點了!
這就叫做愉快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嗎?

 

 

結果下次就約三天後~(星期二又要語言交換啦!)

有沒有這麼嗨啊~~~~~~~~~~~~~~~~(這次要滾去池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