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古狗古來的,不能用請告知下架Q_Q】

無料指的是全勤啦…莫名的用了四分鐘去換了二千元
為了這件事跟周遭朋友叨念不下十次。
如果你已經集滿十次了。可以換千米一個熱情的HUG。(羞)

休假是因為BOSS只會算數到三月,算到五月她會算錯
所以為了體諒她,三月前被強迫放假了。
趁著沒事就去辦了一些平常來不及辦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回唬大辦成績單跟退圖書館借書証
原以為是很簡單的手續…
畢竟我對學校那台自動繳費機印象很深,而且讚不絕口
但是事實証明「機器是聰明的,也正是為了愚蠢的人而存在」

在自動繳費機拿到收據及申請証明後,
就到註冊組拿証明…
為了預防萬一,一次辦了三張,
然後櫃台的迪弟只拿了二張給我。(默)
跟他說了之後當然是有補,沒有大問題。

為了預防萬一,連英文的畢業証書一起辦了。
然後櫃台的迪弟說:「三天後才能拿哦」(默,為啥繳費的時候都沒有注意事項?)
跟他說我不能再請假來拿了,所以要辦退費。
於是這張畢業証明的申請聯被迪弟拿給一個姐姐,討論了一下,
再轉給一個婆婆…又討論了一下。
婆婆深藏不露,使出獅子吼問我「你為什麼不要辦啦啦啦~~」(辦公室無限回音)
「因為我不能再請假啦啦啦」(人稱ACG左右聲道之一的我,怎麼能示弱)
莫名的她接受後,就蓋了二個章。叫我到一樓出納辦退費。

在一樓出納處是二個可愛的妹妹…嗯,年青真好。
妹妹甲拿了我的聯…問妹妹乙,要寫什麼?
妹妹乙回了。妹妹甲又問,寫哪一張?(申請聯跟收據聯)
妹妹乙回了「不知道」
妹妹甲看了她,又看了我一眼。我不會告訴你的…看我也沒用。(笑)
於是她們二個認真的討論選定了一張之後
認真的叫我留下,取現金五十元整。再簽名於其上。
嗯…唬大精密的態度真是令許多辦事處望塵莫及。
以後遇不到這麼精密態度的妹妹,我怎麼辦?(抱頭)

自以為辦完成績單的可憐人,在下我,便驅車前往令人懷念的濟時樓,
自從五年前我特地押了四個小孩辦了那張卡滿一年後…
我就再也刷不進任何一個分館,
問工讀生只會丟一句:上班時間再來問。他只是個工讀生。
修養這麼好的學姐我,當然不會翻他的桌囉。
連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事都要計較,我的胃早就穿孔了。

因為剛好走進濟時樓,已經十二點了。
濟時樓的工讀小妹妹,依然給我了一樣的答案。
一點半老師才會上班哦。請一點四十再來。
我問清楚了要辦的手續是她無法負責的。
她又再跟我強調了一次。
一點半老師才會上班哦。請二點再來。(默)
你剛不是說一點四十嗎?是你阿茲還是我幻聽哩?
妹妹親切的解釋說:因為老師吃飯比較慢,所以有時候會晚一點。
嗯…也是啦…老師吃飯不比學生多半個小時,
怎麼能顯得出他尊嚴威武之處呢?
(我非常平靜的接受了他的答案。曾經打電話給健保局、國稅局、中華電信、交通大隊等機構
這種實際上班時間比規定晚半個小時的情況,我可謂經歷豐富,見怪不怪)

進入館內,亂逛,但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沒帶MP5真的是一大失策。
不過一覺醒來剛好一點四十了。
下班把退費手續辦一辦。
嗯…猶記得當初交的是現金了。四個小孩就這樣親手交給了館員。
辦好手續之後,親切的老師(實在不像老師…)說
大概需要十個工作天,就會匯入你的戶頭囉。
嗯,十個工作天,也就是半個月的意思。
不意外不意外不意外,十個工作天而已嘛,一點也不久滴。

離開圖書館,跟奶油子討論了一下,
現在成績單已經不蓋鋼印了。(原因不明)
現在提供的服務是蓋彌封章,
「請問信封是要自備嗎?」
「是的」
「那要去哪買?」(為啥這邊不賣零售的呢?)
「唬大出版社有」
「在哪?」(六年前的資料庫已經毀得差不多了)
「唬園裡」
「……」
(六年前的資料庫搜尋中)

於是前往唬園,本來要買普通的牛皮紙袋,
小姐說:很少人用這種的哦。
指了我一條明路,大多是買那邊的學校信封
定睛一看,嗯真美真美,燙金的呢。
而且十個才二十五…普通的牛皮紙袋就要十五元了
這個燙金的耶。才貴十元。愛校心這麼強的我,怎麼能不買呢?
一買就是十個,雖然我只要用二個,但是送禮自用二相宜。
哪個愛校心強的好孩子,可以跟我登記哦
為了避免浪費,一個限申請一枚唷。
看我送一年送不送得完。

走到唬園,就不能不提,一直拿著霜淇淋的人們了…
嗄的,那就是傳說中的抹茶霜淇淋嗎?

幸運的竟然給我遇上了?!
馬上繞進唬園後面去買…
嗯…巧克力口味的人龍大概只有五公尺…
抹茶…
茶………
不長啦…跟夏 komi的人龍比,這算啥,才一百公尺不到。(遠目)

整整拖到了倒掉的7-11的後面而已。
(是說不管是7-11還是MOS,在唬大就只有倒的份啦…)


【3/18的人龍…今天改排唬園後面了,因為太長了,不好意思在二、三百人面前拍照(羞)】

淚灑唬園,
即使這是一年一次…又那麼好吃的樣子。
但是沒帶MP5、沒帶書、又只有一個人,不能聊天…
-___- 等下去我可能會想捏爆賣冰的人,
為了避免殺生,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走到校門口,又看到那句,唬大在新莊與世界接軌…
嗯,連申請個成績單都不能弄成線上,ATM確認匯款後寄給校友,
連封套都不能體貼的在旁邊設零售箱…
連鋼印都不能提供服務。印出來的成績單,感覺自己拿去彩印就可以了。
少了鋼印還需要學校來印嗎。開放線上列印,我家的彩雷也不會比你家的糟。
跟世界接軌.…接鬼


離開了學校,又到大賣場跟一堆婆婆嬸嬸們搶特價土司跟有的沒的。(遠目)
為了防止身心老化,回家再來看一次NEWS演唱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