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就是他 (艸) 六個小天使之一的媽斯~~~(KYA <-先尖叫再說)

這星期好忙

因為我被煽動一口氣買了四場追加的続テゴマスのあい(艸)

昨天看了一場(二階)
今天緊接著二場…(一階加二階)
非常可怕的,第一個感想是 (艸) 人老了真的禁不起這樣操

星期五先站三個小時 (這二個小天使真的每場都撐完滿滿三個小時啊)
回家休息<-洗完澡立馬趴倒
星期六二點,緊接著站三個小時
五點散場-->繞了半圈的體育場,再走回門口排隊入場,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囧rz
五點半入場-->再排了半個小時的洗手間 囧rz
休息了半個小時…六點半開始繼續站三個小時 囧rz

這已經不是腿酸而已了…整個腰在痛 (艸)
整個就是靠意志力在撐了

不過為了 這二個小天使,該站的時候我還是站,該跳的時候也跟著跳
右手臂揮了上千次…怎麼就不會瘦下一圈呢?(被巴)

 

然後連看三場的感想就是 (艸) 山P再見了~掰 (揮手)


我的腦中只充滿了這個人的可愛啊。

媽斯!!!!
一個二十四歲的人怎麼還能這麼可愛?
(滾來滾企)

 

本來想一次看完四場,再來一口氣補完。
但是今天連看完二場,發現腦中實在充滿太多東西

<-充滿
 

不先發洩一些情緒,我會瘋掉啊<囧>

先來回顧一下,冷靜下來想想
本來第二演唱會東京場早在六月初就演過啦!
沒想到來到日本的七月底就追加了四場…啊啊啊,你們也加太多
(千米搖搖空空的錢包,從裡面掉出一張積欠已久的帳單)
這麼幸運的看到追加場(艸)
一定跟去年的生日蛋糕有關係啊~~~(轉圈圈)
感謝大家的蛋糕XDDD,還有去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灑粉紅色小花~)
為了呼應去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演唱會場刊,
就先來介紹一下演唱會場刊~(燈光師請準備)

 


【超可愛的粉紅色封面啊~~】~
 


【非常呼應標題…二人的愛啊】 (艸)我看得到你們手中的紅線捏
 


【看得出的身高差 (大姆指)】
 


【媽斯還是穿著媽斯品味的褲子XDD 】
而且這傢伙講話三句都不離食物啊~~~ =w=

 


【露小腿肚的媽斯XDD ,MC的時候還跟小手說因為他腿長,所以才會露出來啊…你】

 


【非常適合愛心的小惡魔手越啊~~~】

 


【看這本場刊真的是充滿了愛啊(艸) ,整個胸口跟著冒愛心】

 


【看到小手(微微的)白回來真是令人開心~~ 】
【媽斯臉尖了變得好man<-很帥但是不習慣啊!!】

 

介紹完了場刊,來看看周邊吧 =w=

【好小~~而且還是散場才記得拍照,所以黑呀呀滴】
最右邊的是隨行杯一千三羊…拉團資深粉絲奶油子驚呼:好便宜! 囧rz是這樣嗎?
而且每場這二個小天使都會在MC用這個喝水,然後聊聊這個杯(艸)
當初想做新的周邊啦,設計的圖啦,手越的粉紅色啦(艸)不要再說啦!超想買的

不過窮到要當褲子的學生包,還是買不下手啊…
以前都只買場刊(2000羊)跟手燈(1300羊)


本次的手燈,心型裡面有二隻象~~(我猜是跟ぞく有關係吧)

【包裝紙的設計…我真想知道這是出自小手畫伯,還是媽斯的傑作】


現在還多買下面二樣了捏 (摔空了的錢包)

【應援扇五百羊】
【這張總給我很微妙的感覺…演唱會的本人更瘦啦!超帥的啦!只是依然在耍蠢而已
 



【這四場追加場限定的手增報紙 (報紙大小8P)】
 


【好啦(艸)我看得出你們吃睡、洗澡都在一起了啦!】

 


【上圖是媽斯挑戰彈琴,Support 手越SOLO的時候】

 


【…老實說…入場前我一直有代代木場其實比台北小巨蛋小的幻覺】
事實証明,我˙病˙得˙不˙輕˙呀!
其實我想說的是台北人你們好幸福…不過要他們願意來辦演唱會為前提(艸)
八月要去的是國立競技場捏~~再放二倍大的意味(眼神死)

 


【非常喜歡媽斯這一套衣服啊,非常鮮明而可愛】
【MC另一套也是戴了帽子後超可愛~~~等DVD出來啊!!!敲碗!
【右圖是報紙的最後一頁,像張海報一樣的…】
【把上面二行字改成『台北,お待たせ也完全不會有違合感(咦?)】
 (請在明年七月之後再改唷)

 

周邊介紹完啦!(僅限有買到的部份,真拍謝)
演唱會只好開下頁,其實超怕變成鑽石場(被我分三段寫…端午加中秋,最後還斷尾了)
趁我還有理智的時候,快來修羅一下
(抖,明天還要站三個小時,但是是最後三個小時啦!號泣!!)


為了你我會加油滴啦!

 

是說昨天一回家

【立馬來改了手機桌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