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Paradis - NYNY,服務評價,一星不值

星期日跟朋友一群人逛信義區,逛到晚上休戰吃飯
因為白天重度勞動(?),所以晚上找了個吃肉吃到飽的餐廳。
雖然有點貴(400+10%),還是選擇了MO-MO-Paradis

決定要吃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
但是人還是多到要排一下隊,快要八點的時候,接到店家打電話來
說是有位子了。
耶~!!!等待後的飢餓,讓我們極度渴望進去瘋狂大啖牛肉。

之前去過另外二家momo的分店,感覺都不錯,
記得上次去台北車站附近的momo,寫客戶意見表的時候
還是好幾個優等。
沒想到,今天竟然給我遇上了這家,馬上打入不再光臨名單。

一開始坐定的時候,
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小紅(假名XD),還頗客氣的講解了該如何吃壽喜燒的步驟。
在幾盤鮮嫩柔軟的牛肉下肚時,我們一行人仍有著愉快的用餐心情
當蔬菜車經過我們的時候,我們也就隨便的點了幾樣菜意思一下。
因為現在的重點是「肉」!

不過人總是要吃健康一點,
所以沒多久就懷念起蔬菜的甘甜,
但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剛才的蔬菜妹妹再經過,
於是開口問了一下小紅。小紅招呼著另一個蔬菜小弟過來,
不過蔬菜小弟看得出他在忙,因為拖了很~久~才~過~來~

好,不管怎麼說,他總算是過來了。
我們興沖沖的一口氣點了四樣菜
「豆芽菜」「白菜」「豆腐」「金針菇」
只見這位天兵蔬菜小弟,拿好了「白菜」後,問「然後呢?」
我們依然興沖沖的告訴他,我們還想要的菜
「豆芽菜」「豆腐」 (因為怕他來不及來,所以只說了二樣)
這位天兵蔬菜小弟,正拿豆腐到一半,繼續問「然後呢?」
我們就接著說啦
「金針菇」「玉米」「豆芽菜」
然後他緩緩的拿完「豆腐」的時候,又問了「然後呢?」
「..............」啊我剛才說了三樣是說假的哦?
忽視心中的不悅,再告訴他一次
「豆芽菜」「金針菇」(也是怕他記不起來,所以不敢說太多)
這位天兵小弟又一邊拿,一邊問「然後呢?」
拿完了之後,又問「然後呢?」
「..............」
問了又不記,一直問是問心酸的哦?

然後千米想吃豆皮,可是蔬菜車上的牌子沒有寫「豆皮」
只是隱約好像聽到有人有提到
所以就問了這位小弟「請問有什麼菜是這些牌子上沒有的嗎?」
「比方說呢?」

「比方說呢!!!」

現在是玩問答有獎!還是我說了,你就能上山下海拿來啊!?
牌子上沒寫,你們自己不用記嗎?還要客人玩解謎啊!

於是我就換了個方式問
「你車上的東西都有寫在牌子上了吧?」
這位小弟說是的。

我也不疑有他,對豆皮死了心。

後來缺了不少東西「豆芽菜」「海帶芽」「玉米」都從缺
所以小弟說「我等一下就拿來」
這一等…真是等到鍋都要燒乾了......

而且跟他說要顆蛋...也是等一下。

後來沒蛋就不能沾蛋汁,有肉也不好吃
問了另一位小胖,沒有蛋耶
「好的,等一下幫你拿來」
好讚!這「等一下」又是不知何年何月
這家店是明定等一下是指二十分鐘以上嗎?
又有一個人的蛋汁用完了,
實在忍不住,找了小紅。
「我這是要第三次了耶,都沒有蛋…,」
「好,馬上來」
過了一會兒,是來了。但是跟他要二顆,一次給了四顆,
還附帶一臉活像跌進糞坑一樣的「塞面」

<本來還以為小紅是比較有責任感的,到此完全破滅>

但是終究只有蛋來了...
其他短缺的蔬菜仍是遙遙無期。

後來蔬菜車又來了一次。
「豆芽菜」「海帶芽」「玉米」依然從缺...哼
因為想吃的實在太少了
所以直接在找車上的盒子裡有哪些蔬菜
果然有!
「山藥」!List上沒有!
「筍片」!List上也沒有!
還有一樣是什麼忘記了
但是活生生的就讓我看到三樣蔬菜是沒有寫在菜單上的!

好一個「比方說呢?」
好一個「都寫在牌子上了!」


就在我們深深的感受到了糟糕的服務態度後
剛好不遠方的一個小孩發狂般的不斷哭泣尖叫!
當然這不是MOMO店家的錯
但是在這麼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之下,
原本就不想吞忍的不悅,就更是燒得沸沸揚揚。
拔尖的叫聲也屢次挑弄著我們幾近爆裂的血管

後來熄鍋,準備結帳走人,但是MOMO會提供飯後檸檬片去油,
我們就想再測試一下,到底是我們冤枉了他們,
還是他們就真的是個這麼樣的爛店?

但是服務生來收拾的速度極慢,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來收,
我朋友明示的問請問你們有提供檸檬片嗎?
「有的,等一下」

嗯…聽到這句話,我們又料想是另一個二十分鐘的等待
不負所望的,他的確讓我們等了非~常~久
久到我們懷疑其他客人是在不知道有檸檬片的情況下離去呢?(因為服務生從頭到尾隻字不提)
還是在久候不耐的情況下離去。



終於檸檬片來了!但是,以前在台北店吃的時候,
此時服務生應該會遞上一張問卷,讓客人一邊吃甜點,一邊填寫此次用餐的感覺
不給。你們是不敢給嗎?
你們要真給了,我大概也會跟你們要十張啦!一張寫得下嗎?這麼多不滿!

結帳的時候,問了結帳經理,請問你們沒有問卷嗎?
「有什麼問題嗎?可以直接跟我說」
「這樣啊…xxxxxxxxxxxxxxxx」
隨便簡單講了二、三點,
經理的眼神就在告訴我,後面有人要結帳,他的心已經飄到收銀機上了。
既然是這樣的虛應了事,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跟口水。轉頭離開
當下跟朋友再次確認,這是間不值得來第二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