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動畫圖片為古狗古來的,若有侵權還請告知取下。

【內心的夏亞】笑

雖然狠久狠久以前跟人借初鋼來看過,
不過其實對夏亞沒啥印象。(毆)

但,難道是那句名言?!
「人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夏亞」??
所以我才會得了這麼愛紅色的病??

媽呀!
是的!我有病~~



【我要大聲的說!我好愛紅色啊!】



【不管是現代還是戰國時代…毆】


所以我生活在一個充滿了病態的紅色環境

【垃圾桶買紅的,不犯法吧】
後面的拖鞋是台灣的文化,不是我的嗜好之一XD
應該沒人室內也穿藍白拖吧。那是室外用。

 


【紅色小物大集合…一次看個夠】
枕頭放在公司使用中
紅色的相機套,是因為當年年紀小(遠目)
捨不得多花二、三千,買一台紅色的相機,
只好幫它穿上紅色的衣服。(現在一樣窮,所以也不會多花那個錢滴XD)
紅色的夜燈…因為同價格咩,當然要選紅色的啦(羞紅著臉)

 


【紅色的電話…該說一見鐘情嗎?這個紅XD】

 


【最近的好伙伴 - MP5】
雖然上了果凍套,沒那麼鮮紅,但是它仍然帶著我鐘情的顏色!(笑)
自從有了它…NDS不知道封印到哪去了。

 


【紅色的鐵三角耳機…價格是我平常用的耳機50倍冏rz哈哈】
一來鐵三角的音質真的比較好…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二來這紅色這紅色這紅色!!!能不買嗎?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紅色的工作站 - 來自我又愛又恨的伊崎亞】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所以自體馬賽克,才會這麼糊。
絕對不是手震。You Know~

 


【最後就是我的修昂啦!】

【好美啊!我的修昂!】
原本來要去買HP滴…
誰知道眼瞎手拙的硬是把銀白色(比較像白灰=..=)看成了黑色
到了現場才發現…我買不下手,那顏色不是我的菜啊啊啊(抱頭)
幾經掙扎<-大概五分鐘吧
就決定了現在的修昂(笑)
未來二年請多指教啦。希望可以用到三、四年。

是說…少拍一張
桌上型的那台機殼也是紅的(毆)
只是都放在桌下,黑呀呀的冏rz
我也忘了我還有這麼個紅色喜洋洋小物(?)

古狗夏亞的時候發現可愛的圖片

紅色的夏亞小雞應該比鬍子小雞好養多了XD

如果是出鬧鐘或是會叫的玩偶…
還是得選鬍子小雞就是了冏rz...為了朴大姐。

以上~
紅色閃光放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