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去悠摳哈馬吧~~~~
之前跟西大一起去了八景島,雖然也算是橫濱一帶,
但是從早到晚就在那個島上啊=..=
而且是冬天…吹著海風
我兩坐著愛的小船…(太陽還下山了…)
繞了那個島3/4圈…
為了看風景,硬是不肯坐在船艙內,
讓海風把頭吹得好像被葉問梳付痛打了十拳一樣~~~(艸) 好冷啊…

這天…農曆的1/15!
素啊~~~元宵佳節,我們決定去中國味濃濃的悠摳哈馬渡過啦!(拍桌)

 


買票一定要做好調查的啦~~ =w=
有便宜的PASS,這是一定要入手的~~
橫濱後面的六站,你就可以下車跟站務員拍個照,
然後再上車走人~~~都不用加錢這樣~~ (灑梅花)


最近零食庫存直逼下限水位,但是奈何日本零食就是貴啊(艸)
不能這樣毫無節制的買下去啊!!!!(滾來滾企)
所以腦中的價值觀已經被洗腦成一百羊是狠便宜的角色
但實際上你還是花了三十五台票耶(艸) 算算哪會合啊~~!!!

不過這些貨幣屁話,在遇到限定品就會蕩然無存了啦(爆)
小熊餅乾出了女兒節的限定版,你說怎麼能不買!!!!
雖然他口味依然是普通的草莓卡士達醬

 



但你難得可以看到小熊穿和服耶~!!!(這是哪來的爛理由!)

 


到了橫濱,就看到美美的海報啦~~
真有這麼熱鬧嗎?!?!
血液裡流著熱滾滾的中國血~~~
我還真給他期待下去了啊~!!!!(丟湯圓)

然後看到スカイビル的廣告…
我還以為他真這麼威~~從一樓到樓頂整個都是餐廳哩XDDD
海報的三明治真是太誘人啦!!!
不過事實上,他三樓到八樓是O1O1百貨啦~~XD

 



afternoon Tea 的日本店~~ OTL
哎唷!最近好喜歡逛麵包店…(艸)
明明就買不起~!!!!!!!!!!!!!!!!!!!!!!!!!!!!!!!!!!!!!!!!!!!!!
普通麵包大概都要一五○羊上下,稍微漂亮還是有料一點的隨便就會爆二百(艸)
真不是窮學生該常去的地方啊!(掩面跑走)

 


繼續逛…(艸) 繼續誘惑滿點啊!!!
不是來觀光的嗎?!幹嘛逛百貨啊!!!(丟蛋糕)
而且還沒時間進去吃(爆)
所以只能拍照紀念一下XDD
HARBS

是說你網站上放的是畫的呀~~~>x<
這樣我反而沒那麼想吃了耶(爆)


 

 


看到這種小巧可愛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我應該也會做】<----完蛋啦!我連甜點都要開始主婦魂了嗎?(艸)

 

 


幫西大拍的XD
剛好成對呢~~~


日本毆舒單也在推櫻花新品了~~~ =w=
每次看到手繪的廣告板,我都會覺得…(艸) 啊沒有美術天份的…
是不能當店員囉!!!(哭著跑走!)

 


現在都還很流行開放式廚房~~
好像讓你看到師父每放一顆草莓,就會讓你的心多糾一下似的~~(艸)

 

 


最後窮學生還是忍不住滑進去麵包店啦!(尖叫)
人氣第三名的是咬起來卡卡響的梅龍麵包~~=w=
旁邊還有三色餡麵包(艸) 有料就爆表了唄~~~~!!
吃這樣一個麵包竟然要一百台票啊!!!<-瞬間把我拉回現實囧rz


於是窮小孩只買了卡卡響的梅龍麵包
這算是日本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嗎?
明明沒有加哈密瓜…
也沒有哈密瓜香味…

但他依然被大家稱為梅龍胖啊~~~
估計是因為外觀那一格一格的梅龍格<-不要亂取名字啦!

但是他做成卡卡響版本之後,他連外觀都不梅龍啦 =..= 這樣真的可以嗎?
<-還有外觀可以騙人的梅龍胖

 

 



然後看到 キッシュ
法國的一種派料理…

感覺像是餅皮上面加了蒸蛋…然後蒸蛋裡面又有很多料這樣(艸)
既然是法國來的…沒在跟你便宜的啦囧rz


感謝與我分享的同行友人啊~~~~~~~~~~~~~~~(膜拜)
為了呀媽批,我這個月早就在數饅頭,等領薪日啦囧rz 有咪有這麼悲情啊?


橫濱名物~~穿著紅鞋的女孩~~
故事粉長~~,不是我們知道跳舞跳到屎的那個~~~
有興趣的自己看捏~~~~(我先逃了)

橫濱…基本上是個逛百貨的好地方…(煙)
讓我想到池袋啊啊啊啊啊~~!!!
也是個逛百貨的好地方啊!!!<-有夠掃興
拉麵博物館哩?!(翻拉麵!)
他在新橫濱啊!!!!
不同站!而且不在今天買的Free Pass範圍內!
然後今天其實也沒時間去這樣…OTL...

 

 

接下來來到了隔壁站:みなとみらい


一出站,也是個購物商城之感…
我們的目標就是頭上大大大大大的史努比啦!!(飛吻~)

 
超長扶梯經過二樓還是三樓的時候,
警察交響樂團正在演奏中~~


往下望是一間咖啡店 … =..= 真的很高啊…
日本不是人口密度很高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們的建築可以用這麼浪費空間的設計…


先看到的是迪士尼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沒有進去逛~~

 


直接滑到隔壁的史努比專賣店~


橫濱限定圖案~~XD
店裡的超大史努比可以自由拍照留念~~(海膽你該來了XD)
但是從正面就只會看到一團白球=..=
只好從旁邊拍了…
不知道擺啥姿勢啊…OTL

 


嗯…這天天氣不是很好(艸)


帆船飯店~


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スカイガーデン
地上70階、高さ296mの超高層ビルは横浜のシンボル的存在。
>> 101贏了…XD

 




帆船日本丸
不過可惜整個二月都在整修中囧rz 靠!
所以沒辦法上船見學~(艸)

 

 


嗯…龐克KITTY專賣店嗎?(爆)


電車上看到的廣告~~那播那~~(這音譯真醜耶~~~
改叫奈波奈好了XDD
因為看到春限定 +綠色(抹茶的意味) 一時心動就拍了~~~
查了一下,是龜屋萬年堂自己研發出來的日式洋菓子…=3=
滿五千羊就免費啊…
為什麼日本不流行地區性團購!婆婆媽媽團結省運費這一招呢?!(艸)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抹茶哦~~~!!!

 


接近中午…餓得快要死掉啦~!!!
終於揮別美食百貨區~
來到了中華街~~!!!

 


放眼望去就是中文字…(默)
普通一個包子約300羊,
有做加大SIZE,說是份量加倍!美味三倍(艸)
那是指你價格不變的情況下吧(爆)
加大的包子一個要五百羊啊~!!!!(艸)
蛋糕就算了~~~(被巴)
在台灣隨便都買得到超大有料的包子
還有姜媽媽的超Q皮包子~~~
誰稀罕你一個五百羊的包子啊!(丟包子) <-不小心丟到自己了~~~
照片上的90元肉包…後來去看了才發現…
他其實是小籠包啊~~(艸) 沒有湯的那種哦!
人稱一口包子~~~~~~~~~~
啊啊啊!突然覺得7-11一個包子才110羊,好親切啊XD

 


雖然中華街消費不便宜,
不過午餐還是有套餐優惠的~~ =w=


先上來了例湯跟小菜…,因為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三道不同的菜…
小姐很細心的送來了讓我們分食的小碗小盤一大堆~~~ =w=
哎唷!跟巢鴨店一樣~~~,真令人懷念耶~~~(失去的總會懷念這樣嗎?)


點的三道主菜到齊後,整個桌面就爆掉了XD
點的是
チリエビ,中文是乾燒蝦仁嗎?(艸) 結果是中文爆掉了 這樣~~(打一巴掌)


麻婆豆腐!他們有加花椒~~整個比我巢鴨店來的又香又火辣~~!!(艸)
一樣是中國餐館,做出來的麻婆竟然可以差這麼多~!!我驚啦!
這家真的比較好吃XD
右邊是回鍋肉~ =w=
嗯…不知道名字由來…
反正感覺就是豬肉片醬炒高麗菜囉~,還不錯


每個人還附帶二個燒賣~~,跟杏仁口味的奶酪~~
外加白飯無限續啊(艸)
這樣八百羊!我真的想按一個讚了~!!!
而且因為乾燒蝦仁加麻婆加回鍋肉……(艸)都跟泰國菜一樣邪惡得下飯啊!!
天殺得我吃了三碗(爆)
那些中國小姐大概在後台說這個小胖子怎麼這麼能吃吧~~
跟我們家的一堆媽媽一樣XDD

 



吃飽終於要開始消耗熱量啦~開始繼續觀光旅程~=w=
右邊是 日本郵船氷川丸

冰川丸也是需要付費入內參觀的,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異人館,所以就直接跳過啦~~


是說橫濱的建築都非常有外國的 fu啊~~   一時興起就跟麥叔叔合照了…
是說這個姿勢我覺得也是老梗了耶XDD,
我自己好像都不是第一次這樣玩了…何況是別人。

 



然後來到横浜マリンタワー
上去最上面要七百羊~~
橫濱居民只要半價啊~!!!(尖叫)
跟冰川丸一起買套票的話有便宜一點…
不過同樣因為行程沒有排進去~~嘿~我跳!

 


不過一樓是無料的啦!就還是進去晃了一下…
一樓有用瓷磚拼成非常大的壁畫
是196x 年的橫濱…正是發展後,欣欣向榮之際啊~~


右邊那個黑髮仔…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中村●菊的畫風(艸)


吊飾的販售~~而且有不同的小配件可以單買~
也算是一種貼心啊~


人形之家
一樣有套票可以買,不過依然被跳過了~
YOU JUMP!矮醬普!right?

 


哎唷!不過這個我超想去的♥♥♥♥♥~~~(倒在地上滾來滾去)
但是因為方向不對,所以只能遠望…
一路上還一直看到方向牌指引著叫我過企(艸)嗚嗄!好糾心啊~~!!


只好見一個拍一個♥♥♥(有病~~~~~~~~~~~~)
最後有能抱的,當然還要撲上去啦♥♥♥(超有病的啦~~~~~~~~~~~)

 



遇到貓咪就是記憶體殺手了~~~=w=
好肥啊~

 


是說…他連天橋都取名叫福蘭斯橋啊~~!!!
我本來以為是多異國風味啦<-看地圖的時候~
結果他就是個天橋…
好歹也把國旗的三種顏色塗上去咩=3=

 


到處都有有味道的建築跟公車啊~~~


哦哦哦!然後到了YUZU推的三大夜景之一的「港の見える丘公園」



公園非~常~大~
日本說小~~!!但城市裡到處都有公園是怎麼回事囧rz
而且還走得我腳酸腿累的(艸)
公園裡有個法國領事國的遺跡…XDD
有夠小的啦~~
而且大概只剩一片牆之感了~~


嗯…紀念因戰火身亡的母子三人
(艸) 有時候覺得拍這個回來要幹嘛~
大家記得要 Love & Peace捏!



整個公園根本是依山建的啊(艸)
所以想看到美景,就得攻頂~!!
啊啊啊!
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膝蓋跟年紀都老了這樣~~

雖然天氣不夠好…不過風景還是很讚的~~
硬是拍了四張照片湊成的廣角照片XDD
要是照片有廣角功能就好啦!!!
回國前我真的有可能買新相機嗎?!?!好窮好窮啊!

 


公園一角



大佛次郎記念館
是個很喜歡貓的作家~~ =w=

嗯…西大,
一百年後以後你的記念館,大概就是左邊米國國旗,右邊英國國旗
然後走進館內還要放一個棋盤…=..=

包子紀念館該放什麼好呢?(整個離題中~~)

照片太多~~
又是下篇待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