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快要結束的星期六,剛好有機會到西門町,
就趁機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經過NEO WEST 的時候常常在一樓看到這個顯眼的照片,
忍不住就被吸引了<<<甜點控

在網路上就看到公告說,二月初開始不接受訂位
只能到現場登記等候帶位。
所以下午四點半就先去登記
櫃台的小姐告知當時大約需等待一個半小時

知道是新開的人氣店,有把這個考慮進去,
就也沒太在意。

不過實際在現場等,看到現場的情況,
真是為外面排隊的人們覺得哀傷




因為店裡總是有空桌。



因為店裡面總是有很多空桌



因為店裡面總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空桌。




不禁覺得Light house 跟展X國際其實是同根姐妹兄弟店吧
當初吃EGG EGG屋的時候,坐在店裡的時候
四周的空桌常常空二十分鐘以上沒帶客人進來坐
但其實外面排隊的人龍長達二、三十公尺~
想當初也是排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去EGG EGG屋,
這麼多空位的用意到底何在呢?
不念餐飲經營的我無法意會老闆&服務生們的真意~
知識粗淺的我只知道這樣翻桌率會高嗎?^Q^
(所以人家當老闆,我們當客人啊!)

 


不過反過來想,只要你有耐心進去店裡,
一堆服務生就只需要服務一半的客人^Q^ 服務態度其實是DOUBLE的唄~
所以排隊吃飯別忘了帶耐心出門唷~
像我今天就帶不太夠~,所以中間一度 氣飽了 不太餓



四點半訂位六個人,大概是六點十五分入座的。進來的時候隔壁就有空位了,
一直到六點33分都沒有人^Q^




好,反正我們憑著耐心跟想吃美食的愛心(?)還是進來了~





點完正餐,我的目標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指著MENU上的照片~!
「小姐!我要這個!!!」

「不好意思,這個沒賣哦」

?」
 
囧 哩貢啥~!!!
樓下看板也貼樓上Menu也印,係啥米意漱~~~<囧>
老闆我超不懂你啊!!!(所以人家當老闆,我們當客人咪) 

 

 



震驚不已的我只好改點了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MENU上沒有照片這樣…





^Q^ 友人點的水果口味啤酒 195+10%
(艸) 拍謝!我喝不起…只能借來拍照


鹹食的部份大概就二大類
BRUNCH 的早午餐類 跟 義大利麵&燉飯類

BRUNCH 的早午餐類:含果汁、跟一杯飲料(普通紅茶、普通綠茶、普通咖啡)
          價位約在220 - 280 (+10%) 之間

義大利麵&燉飯類:除了第一項的啥白醬義大利麵是220之外,
         其他價位約在280 - 320 (+10%) 之間
         加套餐(普通飲料、普通甜點、普通沙拉) 加 90-120 (+10%) 之間

         好心的我直接幫大家加好了。
         除了點最便宜的那樣可以是220+90 (+10%)= 341 (可以接受)之外
         其他就是  407NT  - 451 NT之間
         >>>這個價位的義大利麵 & 副餐 & 服務品質,
         >>>我強力推一樣在西門町的小銅盤 ^Q^  而且可以訂位 (離題太遠)





所以一桌六個人,我們有四個人點了BRUNCH
一開始來的是附的果汁




然後突如其來的,鹹味蜜塔上桌了XDD
也是啦,鹹的就不用當桌後甜點上桌了吼!




然後這個只比漢堡大一丁點的蜜塔要260+10% ^q^
好平價啊~我淚都快流出來了~

然後我們藉著友人C子的神之一手,硬是把他切成了六份~
還屹立不搖,超感動的~




 
其中二份BRUNCH 是蛋捲。
左邊是燻鴨歐姆蛋(225+10%吧),右邊是鮭魚歐姆蛋(235+10%吧)
^q^ 不切開是看不出來滴~
然後我又蠢到忘了拍剖面圖XDDD
還滿中規中矩的。
不難吃也不驚艷,只是不會想再排將近二個小時進來吃他一次(炸)


 
友人S點的松露烘蛋,看起來比較有FU 跟份量,
實際上也是吃到一半就 飽了 ,
而且PO 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沒有生菜耶^q^
小巧胃袋的女孩兒們建議還是避開比較好~
OR 跟左右的親朋好友SHARE一下,增進感情也不錯~



友人丁少點的班姆迪克蛋
沒有吃到,但看到那個蛋汁爆出來的感覺好像還不錯XD



然後是想吃燉飯的友人SNOW 點的青醬鴨肉之類的
<沒拍菜單的我真的很失策耶~揍>

剛上來的時候是覺得這盤子怎麼這麼淺(吃不飽意味)
後來友人SNOW慶幸它就這麼淺~
因為被油飽啦XDDD 這滿滿滿滿滿的都是油啊~
燉飯不足以表達出這道食物的濃厚!
個人建議改叫【油燉飯】就超完美哩~




然後是想吃義大利麵的友人C子 點的茄汁啥肉義大利麵之類的
<沒拍菜單的我真的超失策的啦!~狂毆>
但上網找也沒看到有資料可以參考
而且現在的店莫名的流行用FB當網站,但是又不放菜單(欸)


嗯…C子!原諒我SO誠實的說!
就算我是個味癡!我還是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舌頭啊!
我覺得西門町路上那種一盤 120-160的義大利專門店比他好吃太多了
與其說茄汁,我還是覺得它油亮亮的…茄汁SO影薄
(如果放辣油我可能還比較開心哩XD)
而且這盤是否就是單點 320 +10% 的狠角色(爆)



【鹹食的結論就是,點不浪企吧!
不然就去小銅盤吧!
<100%個人主觀哦 ^q^  不要叫我負啥責任>

<我又不像人氣部落客,可以被招待,
點了滿桌的食物,再來說這真是美味的平價美食!>

我也想
寫啊!
點了法國海鹽烤松阪豬沙拉 當前菜 225
點了松露野菇烘蛋 265
再點了美莓泡泡 160
總金額650+10% ,然後說真是深夜難忘的平價美食!
我也想啊!老闆!

誰叫過年時候刮刮樂都沒開頭獎給我!
 (病)








餐後來了我的普通咖啡W
中規中矩是最安全的~


曉確幸咖啡 145+10% (是我太窮不懂台北市物價!對不起!)
一塊沉下去的聽說是桂圓~! 非常有新意!
但忘了問朋友好不好喝,真害。
■套餐的飲料如果想改其他飲料,是[折抵30元]
■ 也就是吃最便宜的義大利麵220 + 套餐 95 + 曉確幸咖啡 145-30 再加一成
 等於 473元~ (如果我中了頭獎再來吃,寫出來的食記就會不一樣了吧)

 



普通綠茶普通紅茶用的茶杯內緣有可愛的小圖WW
個人覺得我進這家店感覺到小確幸的魔門特是在這裡耶(炸裂)




最後就是我的甜心蜜塔^q^
雖然它比照片小了點
比照片虛了點
比照片沒那麼夢幻了點!端上來眼睛還是亮了一下 這樣…
七哭修~~~




水果還是挺多滴,  220+10% (價格寫一下)


■■■■■■■■■■■■■■ 跳痛一下 ■■■■■■■■■■■■■■■

以前吃過貳樓的草莓鬆餅塔是長這樣的(艸)超KING SIZE
擅自拿來比,而變得失望的我真是個豬頭

 

 

■■■■■■■■■■■■■■■■■■■■■■■■■■■■■■■■■■■■■■■■■■■■■■■■■■
■■■■■ 同場再加映2013/1/6友人C同在曉確幸點的蜜塔照片 ■■■■■
■■■■■■■■■■■■■■■■■■■■■■■■■■■■■■■■■■■■■■■■■■■■■■■■■■

 

先不要管他跟下面那張照片真是天差地遠,

至少1/6號換菜單前的蜜塔還有一球冰淇淋!!!(劃重點!)
熱呼呼的鬆餅搭上冰涼的冰淇淋有多好吃!
你們的開發人員是在幹嘛! 還向後進步的哦?
省一球冰淇淋能讓你們省多少成本!
可是我的滿足度就立馬對折了!
(欸…再說一次,這是個人主觀,不要打我)

 

 

■■■■■■■■■■■■■■■■■■■■■■■■■■■■■■■■■■■■■■■■■■■■■■■■■■■■■■■
■■■■■過去榮輝只是過眼雲煙,就讓我們流著眼淚面對現實吧! ■■■■■
■■■■■■■■■■■■■■■■■■■■■■■■■■■■■■■■■■■■■■■■■■■■■■■■■■■■■■■


現在的蜜塔就是長這樣,是還想怎樣(想自己帶一盒12元的小美冰淇淋來加啦!)

 

 


要分六人份真是辛苦(炸裂)
這邊還是要感謝一下外場服務生,
我們頗任性的要了六根牙籤XD ,為了切六等份還能把六塊都固定的美美的~
服務生為難了一下,還是給我們了




事實証明我們辦到啦!(來賓請掌聲鼓勵)
每一塊都插著曉確幸的綠色小旗~超病的啦!

是說,吃的時候我就覺得鬆餅的部份好結實XD
後來看別的部落格寫,才知道在別人口中已經稱為乾煎麵團了(爆)
我果然是味癡嗎?^q^ 好自然的就接受了(喂)






然後吃鹹塔跟甜塔的時候也都要了小盤子~
服務生都提供了。
雖然我對登記位子的櫃台服務生超不爽的
外場還是不錯




至於還會不會光臨這家店嘛…
可以訂位,不用像傻子一樣的在外面排隊又好吃的店,西門町還滿多的
人生苦短,何必哩~(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