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今天我跟我的十年之人合照啦~~~~(其實是明年滿十年wwwwwwww)


很大隻的我站在旁邊,也顯得小隻wwwwwwwwwwww

等身大阿爾實在是太讚啦!
不能摸就是了…真想抱住捏www

 

 
就…沒事下班就會到池袋走走逛逛,
一方面省車錢,一方面消耗脂肪…
不用想說會瘦啦…
每天又是冰又是餅又是麻吉紅豆…草莓果醬的…
(艸) 我只希望在我回國前不要把料理屋的制服給撐爆啦!
最近天氣熱,又換了一件無袖兼毫無彈性的制服…(艸)
唉…廚房的日本師父都說我穿著很難受吧…(默)
該用小宇宙爆開了嗎?

說遠了…反正走著走著…
就看到一個反光的櫥窗中
KYA~!!!!那不是我家的羅伊大佐嗎?=口=
你在奇怪的汽車展示場裡幹嘛(爆)



上前一看內容…
早在我醉生夢死之際…
這麼重要的展覽偷偷的開辦啦~!!!!!!!!!!!!!!!叭~~~~~~~~~~~~~~~~~~


二話不說…衝進去~~ =w= 而且是無料的~科科
一進門就看到更清楚的海報~
而且後面有喇叭播放著愛德的聲音歡迎大家來參觀(艸) 啊…好萌…

 

 


到了地下一樓,先入眼的就是矮~矮~的等身愛德嗎?
應該沒有等身吧~~因為他比我還矮wwwwwwwwwwwwww

 


旁邊就是大大大的阿爾馮斯wwwwwwwwwwwww
看看跟路人的照…真的很等身啊~~~~~~~~


顧不得很恥…立馬請路人幫忙拍一張wwwwwwww
而且還拍了好幾次(艸)
這位好心人一直不是很滿意…一直叫我重拍wwwwwwwwwwww
超感謝的啦~~~

 


然後就是以愛德為主題的痛車啦wwwwwwwwwwwww
哎唷!完蛋啦!
一瞬間我懂了那些人為什麼那麼愛痛車啦!(爆)
因為我也好想這麼痛啊~~~~~~~~~~~~~~(抱住車輪)

 


|
閃亮亮的正面是我家閃亮亮的紅色小矮子(咦?)
地上還有鍊成陣…=w= 超用心的啦~~~~~~~~~~~~~

 


當然還有阿爾~~~~ 這越野車wwwwwwwww
正面高到我很難拍呀~~!!阿爾~~~~~~~~~~




右側面是可愛的阿爾整個上車窗~~~~~~~~~~~
哎唷!(艸) 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會有好野人一個人有二、三十輛車了(不要理解啊~!!)
我要有那麼多錢(艸) 我也好想帶矮豆跟阿爾回家唷~~(磨稱)



背面跟左側面…
配帶的備胎盒有鍊成陣~~~
 =w=可以放橡膠跟鐵進去…然後鍊成一個輪胎出來嗎?(想太多)

 

可惜的就是沒有大佐號啊!!!!!!!!!!!!!!
藍色的車身加上些許的紅色火焰肯定超帥!!


wwwwwwwwwwwww 好帥啊~~~~~~~~~~~~~~(不要放同人圖啊~~~)

 




車尾還可以放大豆圖(艸)
硬要塞配對進去這樣wwwwwwwwwwwwwww
推一下最近還熱烈的畫著大豆的好老師捏=w= macajia老師~~~
畫風不太壯…不過份可愛…可謂濃纖合度~
搞笑中帶著甜甜的愛(爆)
偶爾也有誒去的殺必死~~~
(非常值得按下十個讚來推啦!)

 

跳回我們鋼鍊的世界觀wwwwwwwwwwww
太興奮一下跑太遠這樣


整體會場的感覺是這樣=w=非常的寬徜而舒服的空間

 


會場的一角有著播放預告~(好運道又開始唱起來了 wwwwwwwwww)
朴大姐的interview~~=w=
朴大姐的手指塗了五種不同顏色的金閃閃指甲油啊~~!!
沒有拍到超可惜~~~
最後用著愛德的聲音,
請大家一定要到大銀幕前體驗這充滿動作、冒險感的動畫捏~~

哎唷…莫名的眼眶一熱(明明不是啥感覺point呀!)

 


還有一角展示著模型跟食玩…    哎唷!這隻沉思中的阿爾有夠可愛…



右邊這隻真是牽動我純真無邪的心靈(爆) 
當然右邊這對孩子也是啊(艸)純真無邪到爆表啦!



=w= 豆子Q版的王道FACE
不過因為玻璃反光太嚴重…有夠難拍…
所以只稍微拍幾隻滿足一下=w=

 


還有一角展出的是愛德的右手啊~~~~~~~~~~~~
哎唷…雖然只是個無料小展覽,
這滿足感是什麼?

 

再來一角wwwwwwwwwwwwww

展示著動畫設定稿的人柱wwwwwwwwwwwwwww




挑了幾個重要角色拍一下wwwwwwww

 


一邊是複製原畫的展示,數量雖然不多…



但複製的程度連貼字的痕跡也看得見(爆)

 


另一邊是主要人物的介紹=w=


其實之前跟語言交換的碰友來過這裡…
莫名的他有著很多自由使用的位子可以休息~~~
在池袋這種地方頗有不可思議之感wwwwww



離開的時間看到一樓也有阿爾的等身大看板…=w=
比不上B1的等身大實體震撼就是了…那BODY的厚度這樣XD
旁邊寫著在六日等假日會用大銀幕播放第二部第一集動畫的時間表
雖然看過了…
但如果有機會還真想跟大家一起看(艸) 

大家一起復萌吧~~~
(說得好像啥老動畫一樣…我們是FA呀!不是DB呀!)

 

 
加映一張超美的蒼紅wwwwwwwwwwwwwwww


新宿限定的O1O1百貨限定…=3= 明明阿腐都往池袋跑…
幹嘛不在池袋的O1O1哩…這企畫部不行啊!(丟蛋糕!)
想看清淅版的請往企捏~~~
誰要來跟我企吃~~~~~~~~~~~~~~wwwwwwwwwwwww到六月二十三捏
個人覺得照片上的完成度頗值得去一試之感wwwwwwwwwww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BASARA 胖

明明就呀媽渣基的胖!應該要好買到爆啊!!!
一夜完售嗎?(艸)
可惡!便利超商也有賣才對!但我們家完全沒進過呀!
該拿去問店長嗎?OTL  我已經被整個認為是阿宅了…
應該也沒差了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