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一言以蔽之就是…
3/26-3/27本來是我家隊長,呀媽批的歹丸演唱會的…

但日本一震…也一併震碎了我的演唱會美夢(艸)
 

話說,我灑了這麼一句話出去…
「有票我就回去啊」
因為這次是 台大巨蛋,這小小的蛋,
怎麼裝得下愛著呀媽批的千千萬萬信徒們…
想當然爾,他非常難搶…(艸)
但千千萬萬想不到…哭比克沒搶到…

精靈王非子搶到啦!囧rz 竟然還是特區!!(尖叫)

後來把我推進傑尼斯這個無底坑的邪惡好友~~小關~
也不知道從哪來了另一天的票…

雖然是二樓,但是這樣一來囧rz 二天都齊啦!媽呀!
盛情難卻之下,也只好咬緊牙關給他飛回去啦!!
 

但是…在這告訴大家(艸)
有事要做的時候千萬要趁早(晚了就不如別做了吧~)
一開始看機票,好便宜的呀!囧rz
但是就覺得三月哪是旺季<-不知哪來的錯覺(艸)
我就給他拖到了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才認真的開始看機票…(艸)
悲劇就這樣展開啦囧rz
靠!從我開始看的時候就已經是四萬五起跳…

晚了一天變成五萬(咦!!??)

又晚了一天變六萬五囧rz 媽啦!到底是怎樣啊?

 

再怎麼愛呀媽批!也不能讓我花六七萬日幣回去啊(艸)
何況這還只有機票…還有其他交通費跟雜費哩~!!!
為了六個小天使搞不好還會失去理智…
現在只有一個隊長…而且我在日本還會連看六場…(艸)
同樣的要看到八場嗎?花這麼大的成本…OTL

內心不斷掙扎的我…在這時候遇到了天使啊…囧rz
其實才見面第三次的語言交換碰友
有認識旅行社的人…
拜託幫我問了一下…
(艸) 竟然網路上只看到六、七萬的票,
就這樣幫我入手了將近半價的票!!!!你好神啊!
而且是羽田松山…(艸)
沒想到這麼快我就體驗到了新機場的使用啊!

 

本來一切是這順利的…OTL
直到那天地震…,呀媽批的演唱會在日本甚至有取消退票的…
台灣也不幸的落到了延期的地步…(艸)
媽的!其實我超想罵髒話的啊…

但一切都發生了…
家人也一直擔心著我在地震後是否安全…
就回去唄~~~~~~~~~~~~~~~~~
只是莫名的…囧rz
明明是回台灣,怎麼好像又變成了極限之旅?!

 

先來說明一下…
我買的票之好…
他是早上七點的飛機…(所以我十點就到台灣啦~~!!有沒有這麼快!?)
所以推算回來…我得在早上五點就到機場畫位(默)

我們家這裡的始發電車是五點十五分來著的呀!
非常順利而且不迷路的情況下,
到羽田是六點四十分(再默)

這時間已經關艙了吧(是的)
上網看了一下…不太確定到底能不能在機場過夜(艸) 可惡…
雖然有人說緊急狀況的時候是可以的…
啊十幾天前的地震到現在還算是緊張狀況嗎?
反正不確定的情況之下,
想說就去最近的車站「松濱站」站外的二十四小時麥當當坐一晚就好了…
 


但出發當天(二十三號的晚上)我還從7-11打工到十點
然後還跟大可在線上聊了一下(艸) 真糟啊~~~
本來想早點出門的…事實上我也是早點出門了…OTL
但我從家裡走到車站…平常十五分的路程…
拖著行李竟然花了三十五分啊囧rz  好重…可惡!
離開窮鄉僻壤到了山手線,已經是十二點二十了…(艸)


 


但看到月台上的呀媽批…還是停下來拍了一下(有病~~~)
可惡啊啊啊啊!!!本來回去是為了看你的呀!!(艸)



在月台等車太閒,順便拍了一下手…
因為乾燥,最近又裂的嚴重…
真希望回台灣的六天,充沛的水氣可以治好他們啊~~

 


在搭山手線電車的時候…不知不覺悲劇發生啦囧rz
我要去的是品川的下二站「松濱町」…

(艸) 但車到了品川…他跟說我是最終電車囧rz 而且是終站來著呀!
因為沒有電車了…不得不出站OTL
但是對品川根本不熟…尤其行李又重得很想死人…
小的行李箱更是輪子掉了一邊…好難拖~~~~~
所以只好走出去看到便利商店就黏在前面不動
(艸)店員搞不好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很怕坐在地上會被當流浪漢被趕走…所以就靠著柱子站了一整夜(艸)涼的…

 

但當天實在太冷了…(艸) 從便利商店打工出來的時候,
其實還在下雪啊!!!囧rz
是好險拖著行李出門雪已經停啦!但還是冷翻~~~


所以只好三不五時划進品川的便利商店,假裝買東西…
順利吹一下暖氣(艸)
但逛著逛著也是覺得不好意思…
只好抓了二樣抹茶的零食出來啃… <-抹茶控

 



外層薄酥,內裡軟呼呼的,
抹茶味也很足~~~
非常推呀!只是105羊貴了一點點點點點點(我是窮學生啊!!!)


這個也是105羊,後來回日本,在池袋的松本清發現他只要69羊(艸)
可惡…
口味比較沒有抹茶味…(艸)不太想推這個

 


在冷死之前總算等到啦!四點十分…
品川車站的鐵門正在緩緩上升…(啊啊啊,我淚都快飆出來了…)
而且明明這麼早,車站外還站了二、三十人都等著坐始發電車…
大家到底這麼早要企哪~~~~~~~~~~~~~~

 


羽田機場的MONORAIL
也是首發電車…

 


一到羽田國際線大樓站
走出去,馬上就是畫位的大廳,有夠方便的啦!
雖然拖著重得要死的行李…
還是順利的畫位完啦~~~華航還是有他一點點放水的空間滴。(給個讚)

 


畫完位,就可以安心的逛這嶄新的羽田機場啦~!!!
之前就聽說有個江戶小路之類的…弄得很日本風…



但是不愧是早上五點半…(艸)
沒開沒開跟沒開…(摔鬧鐘)

 


没開還是很有燈光美~~
右邊是唯一有開的二十四小時餐廳




唯一有開的二十四小時咖啡店~

 


液晶看板~~~
有開的店,就會比較亮~~~真方便啊。
可是這個時間也只有三間…(呿)

 


看到鋼彈當然要來一張=w=

 


其實我還不是最早的啊~~!!
去韓國的人為何要如此辛苦~!!!

 


然後看到這個網路的Mark,還以為可以過去上上網消磿一下時間…
到了現場一看…(艸)
可惡…他是網路感應區而已?還是本來有要給電腦,但還沒而已…
反正是一台電腦都沒有…沒得上網啊…

 


只好乖乖的到Gate等登機…
這時候又看到日出了… <-都快麻木了吧…(默)

 


非常寬敞而明亮的候機室…
牆上的電視則是播著目前福島有哪些菜被禁止販售了…唉

 


帶我回家的飛機~~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華航哩~~

 


上機後就發現枕頭跟被子已經好好的被放在位子上了,
(以前坐的都是空姐帶著被子一個一個問,有時候錯過就沒有啦囧rz)
另外一個感動就是…打開位子前面的雜誌…
科科,上面是中文耶(艸) <-沒用的傢伙

 


而且打開螢幕之後,就可以觸控式的操作了…(艸)
天哪!有夠方便。(再按一個讚)
尤其竟然有哪裡呀第三章可以看(艸)
日本才剛上耶~~~,立馬就給他放出來看啦~~
只是看沒三分鐘,就發現這一部竟然沒有最美的彼得大王子(艸)可惡!
然後拿到餐前的零食~走遍天下XD

 

|
裡面也是相當多種類的小餅乾…
有一種很像櫻花形狀,超可愛~~=w=

 


哀傷的是我左邊的左邊的左邊的左邊全都是空位啊囧rz 可惡!!!
明明這麼多位子為什麼買不到便宜的機票哩?!(因為是沒有回程咩!混帳!)

 


第一次吃華航的機上餐…還…
真不怎樣(艸)還是我心愛的日系航空好吃啊~~!!


飯也好硬(默)
還有甜點也輸了(艸) 唉唉唉唉…你只贏在毯子跟觸控式螢幕呀!

 


第二次來松山機場啊~~~但第一次的記憶已經完全沒印象啦囧rz
這次再來,雖然聽到有更新…
但是畢竟是從羽田過來的…(艸)唉…我只能嘆氣不止了…

 


入境的時候有好好的做過輻射偵測唷!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來跟千米好好愛的抱抱捏!(屁)

 

 
搭了電梯到了地下街…唉…依然是沒啥店啊(艸)這樣不行啊~~好市長!
 



不過捷運倒很令人感動,有行李專用的大匣門
而且站內也特別漂亮啊~~~ =w=

最重要的是!

好快!好方便啊~~~
從松山機場坐捷運~
中間在忠孝復興換一次線,
只要四十分鐘就到家啦!

 


回家的第一餐就是我日思夜念的蘇媽媽水餃(艸)
一顆可抵二顆的大小,給他扎實有料到令人落淚。


這次朱尼爾二世不只失去他的左腿(輪子)
還失去了頭頂的把手(艸)明明回程就沒那麼重…是怎樣。
因為要徹夜,所以帶回來的時候有節制一點…(艸)我還不在想品川爆肝啊!
拍起來好像就這麼一咪咪…真是令人傷心這樣。
不過這麼一咪咪就已經讓我累得要死要活的啦!
年紀到了真的不能亂來!

啊~!!!但是回家真好!!!(放煙火啦!)
我也列好一張表要吃齊想吃得東西了(爆)
下回待續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