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為了準備要回台灣一趟,
其實是忙得亂七八糟的…
回去的幾天…
正逢料理店跟便利商店都在搶人的時候…OTL
想到少賺這些錢,真是令我心痛啊(抱胸)

 



一到三月…本來以為過了節分…慢慢變暖…
沒想到這一天一開門…囧rz 啥米!早就是白花花的一片了…
因為房間暖氣在家幾乎開二十四小時…(艸)
所以在家完全沒感覺~~!!!
一出門差點冷死這樣~~=w=
這次完成了我賞雪的美夢…
老實說…也摧毀了我對雪(艸) 是美麗的六角形…

雪花~~~~~~~~~~~~~~它竟然長得不像花啊~~~

根本就是刨冰 (少女夢碎~~~金包銀跪姿)

幾十年來不知道自己在美形啥=w=

 

 


不過花倒是準時的開了~~~~
該開始來準備賞花行程啦!聽說花開到花謝只要短短的一周啊!囧rz
想去的幾個地方跑得完嗎?真恐怖…

 


高麗菜花…XD(並不是)
原來這個會長大…而且就變成這樣啊~~~~



不知道是什麼花..XD

 



眼熟嗎?(一點也不…XD)
其實這是池袋…K不可思跟明灰糖中間小公園
他們之間開的愛的小櫻花(並不是~~~)

 

是的~鏡頭一拉~我們來到了池袋XD
(艸) 我的日本生活一直無法離開這個傷錢包的地點啊!



飲料販賣機不知不覺多了這個新商品啊!!!
但是非常傷心的!!!我的二十年之人亂馬完售了囧rz 尖叫~~~~~~~~~~~~~
他果然是大家心中永遠的愛嗎?(抱)



這照片的共通點…
就是聲優都是山口勝平XD 並不是…
都是小學館來著的啦
超帥的啦~~基德!

 


還有APH的一番籤制冰盒感覺超實用啊~~(滾來滾企)
還有我家荒川大姐的新畫冊…(艸)
該死的我忘了訂~~~~~~~~~~~~(哭著跑走!)
還有機會入手A店限定版嗎?<囧>

 



吊娃娃專門店前有等身的香吉士...=w= 有夠帥…
騙人布就是無法被做出來啊(艸)

 


路過看到這個!真是超令人心動的啊~~~
但海報這麼大…其實實品一點也不大…(看海報知道的XD)
這樣要一千一百羊(艸)
嗚嗄!

 


然後看到二宮的等身看板XD
現在是在玩猜猜哪不同嗎?
左邊是正版
右邊是山寨版(爆)



本來是JCB的廣告…被旅行社拿去貼他們家的廣告~~
無違和呀!(笑)

 



手機店…真好用 XD         還有廣告打得超兇的任天堂
人家也好想要到處走都看得到我家六個小天使啊!
喜多川老先生你在幹什麼!!!(丟錢包)

 


回家的時候發現柱子上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笑) 

 



最後炫耀一下…(艸) 三本一百羊啊(滾來滾去)
而且買滿五百又送五十元折價卷
不可思喔符真是瘋啦!!!
不過買這麼多的我也差不多瘋了(艸) 
看得完嗎?以我的破日文~~~~~~~~~~~(哭著跑走)

這篇完全沒食物XD
大家看得還習慣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