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愈來愈信「不要期待就不會受傷害」這句話了~
所以去之前只覺得他應該、可能、九成九、一定是家雷店 (那你還去!!!)
沒想到去吃之後,沒有期待反而就覺得物超所值(姆指)

趁著物超所值的哭胖還有在賣的時候
有閒有經過的貴婦們可以考慮去坐一下這樣。現在只要平民價www

 

為什麼說他可能是家雷店呢?
因為他哭胖一直賣不出去XDDD
不知不覺人群的選擇是我的指標之一
(但A参捌零那家空中監獄還是有三千多個傻子去買就是了)<<<超雷

所以看他上架了半天,只有24個人買ww
隔二天再看只有240個人買ww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發現只有一、二篇,樣品數十分不足(抖)

但這主婦魂求新知勇嘗試的心,
還是讓我忍不住買下他去踩一下啦XDDD
因為我把他的卷從第一行看到最後一行不下十次
照片滾來滾去(滑鼠意味) 也不知道幾次,
但就是看不到有什麼雷店的感覺啊!
如此魂牽夢縈就不如去痛一次!

讓我看開這個世面也好啦!(甩巴掌)

 

 


這天天氣超好~
然後到了門口,C子一說,我才發現他是美髮沙龍+CAFE  (老闆你太創新啦!)
虧我還看了那個卷的介紹不下十次,根本是瞎了吧XD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髮廊的服務人員ww
囧了一下~我…我不是來洗頭的(搓手)

再往裡面走才會看到調理的吧台。

店裡的感覺倒也不錯,非常時髦感~不愧是某藝人開的店~(先按個讚)
只是剛進店裡的時候會先聞到濃濃熟悉的各種美髮劑香味~
是沒有不舒服啦ww,只是覺得非常神奇~(笑)
有種我是來吃飯嗎?的感節~就說我不是來洗頭的咩~

 

 


撇去窗子霧霧白白XDD ,跟窗外景色普普通通
裡面的隔間跟裝潢的確不錯~

 

 


杯子跟坐的皮椅也有搭配上的質感~(呼~有種貴婦包子感)

 

 


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內容。
非常划算的組合,只是拿了這張,服務人員就沒給我們菜單了~(炸)
錯失了客人可能加點或下次再來參考的機會,不夠專業啊ww

 

 


同行三位朋友的飲料,中間的蜂蜜檸檬蘇打超美的啦!
第一杯的奶蓋梅妹喝起來也很不錯,
奶蓋最上面灑的是梅子粉,滿特別的!(再按一個讚)
而且不喝奶茶的人點奶蓋茶,我覺得好微妙啊!!!!
不喝奶茶,但可以喝紅茶加牛奶嗎?(歪頭)
右邊的鮮奶茶喝得出一種茶的香味,雖然說不出是啥,但也不錯。

 然後提一下,
點鮮奶茶的朋友本來點「去冰」
服務生說:去冰會只能做七、八分滿哦~(又來這招)
都貴婦店價了,還跟客人計較那一分(不到50cc)的原料--要臉不要啊--
然後實際拿到的時候沒去冰…也是八分滿啊~=3= ,真是無言了

 


上菜速度其實有點慢(扶額)
雞塊也炸的有點硬~!
但炸類就是這樣,平實就不錯吃~
看在量的份上,還算不錯。
雞塊跟洋蔥圈大概都是八個,分別是88+99 (加完一成ww)
勉勉強強啦!(偷偷擦淚)

 

 


然後我們第一個漢堡來啦!科科! 塔塔醬鱈魚堡~
不是不浪企專門店那種size,比較接近一般早餐店大小的漢堡。
但用料看得出來還不錯,旁邊的生菜能再放多一點就好了
(艸) 拍謝!我是個比較追求飽足感的歐巴桑!
然後

念過餐飲管理的C子竟然說上面那塊鳳梨切片是鱈魚
ww


老師半夜都要驚醒過來流淚啦!(甩巴掌)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命運交響曲)

窮到摳門的米包點的飲料終於上啦!
熱的拿鐵加30元,可以幫你做立體咖啡拉花~
券上面是寫說可以拉熊或兔子
點的時候,服務生說兔子不能做
澳客硬要問的我非常有求知慾的我就問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漁夫)
因為不會拉~(崩潰) 那你們券上面寫個屁啊!!!
只好點熊啦啦啦啦~
然後他真的也拉很久ww
看看第一個漢堡都要吃完了w

 


哪隻熊比較可愛也是立見高低啦(硬要比)

 

 


第二個漢堡沒多久就上來了…鄉村培根毆姆蛋堡?
中間夾的是芒果的切片~灰熊特別啊!!!
 

 


而且二位大手時隔多年,再次攜手合作,(一起合力切漢堡意味)
完成了這份充滿肉汁新刊漢堡分割
跪求西大遊記本啊!!!!!

 

 


義大利麵的料也是頗多
叫檸檬奶油培根來著的…我味癡 是吃不太出啥檸檬味,但
奶油濃濃的好吃~~~~
下面的辣味茄汁香腸也超夠味的啦!(姆指)
後勁頗強ww 吃到最後我淚都快飆出來了(感動)
不擅吃辣的最好避一下。
都不錯吃~~~~~

 

 


然後咖啡一直捨不得 喝也不是辦法(艸)
這隻熊再可愛也不能帶回家
只好開始喝…喝著喝著,開始消下去又覺得可惜,
把旁邊的泡泡往上面疊,(病)
沒想到畫出了隻ww ,我該去打工了嗎?(炸)
但其實我本來想畫的是兔子(因為店長畫不出來~~~XD)

 

主食都吃完的當下,
才想說不飽有點空虛~(吃不飽是我的雷啊!!!!!拍桌!)
 

 


原來是一直忘了我們還有二份香蕉船哩XD

因為隔太遠,動作太慢來不及拍…
其實上面的鮮奶油是店長加某店員,
二個人,四隻手,合擠同一袋鮮奶油,合力製成的
我看了好久…為何只是擠個鮮奶油要二個大男人的四隻手呢?(艸)
只能說,一切都是因為愛啊~~~~(屁)
 

而且上面放了三球冰淇淋(滿足!)
抹茶、芝麻、跟香草!都不錯吃(舔舔)

不知道是不是怕冰溶得快
所以他先上一份,我們吃的差不多,才又上了另一份~
所以飲恨不能拍二盤放在一起的畫面
如果真這麼體諒,真該連按五個讚啦~~!!
不要是動作慢到連甜點都接不上就好了ww

 

 


雖然訂位的時候,服務生懶散的態度讓我有點想摔電話w
雖然一開始他讓我們坐比較小的位子~(可是後來有換到大一點的桌子)
雖然中間想叫他上香蕉船的時候我手舉了快二分鐘才有人理我
但看著他主動拿香蕉船分食用的盤子
跟餐後有來問我們感想的分上。而且還用了半價的券的份上(畫重點)
 

還是來推一下!XD
買券再去是值得的!!!ww
原價就看你想不想當貴婦了~(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