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我還限制自己沒寫出來不能看滴逼滴!超自虐!
儘管如此我還是拖了一個月囧!這惰性超不行的啊!

 


故事從回憶去年八月那場我進不去的演唱會開始..Q_Q
媽的!想到還是悲從中來!
我就是沒有灑三萬羊的guts!混帳!(淚奔)
然後個性又不夠積極!(這句話我要再來拿鞭策自己一整年啊!)

人不積極!天誅地滅啊!

那一天如果積極一點囧!我就會有一篇笑著在裡面看演唱會的網誌了!
(只是依然會哭的亂七八糟而已艸)
好想進去一起哭啊~~~~~~~~~~~~~~~~

 

 


總之新生NEWS終於把這一場演唱會的滴逼滴也生出來了!
而且還超佛心的!他~好~大~~~!!!!
內容還超豊富的囧!媽呀!我簡直想立馬再去買一份!
開始做一份收藏!一份看到爛的迷妹行為了!

 


內容物有三張DVD + 一張CD!見鬼的攤開長這樣~
而且還有一本一樣大的寫真書囧!
喜爺!可以跪求以後都這樣的格式出DVD了嗎?
救人!太豊富到我想要拿給每個人看實體炫耀一下啊!(病)

 


服裝變化之多也創紀錄了!
第一次舉行戶外場也創紀錄了!

 


看到這張…我就覺得,因為呀媽批不在,大家才能這樣搞蠢吧XDDD
呀媽批跟這超不合啊~~!!!!

超可愛的四個小天使~~~~~~~

 


帥氣的服裝也是一套接一套~

 


莫名的還有這種性感到讓人噴鼻血的服裝!
如果能來台灣公演的話,依台灣這麼小的場地
肯定可以看到暈過去吧!(扶額)

 


鐵鍋洗也真是愈來愈美了~(艸)
有瞇有白一點回來的感覺ww

 


媽斯超莫名的,我一直無緣拜見他的六塊肌啊!
一直聽說他有去練身體!但從來沒見過~~~(艸)


社長不考慮一下幫他們出一下這種特輯嗎?
銷量肯定DOUBLE啊!

 


本命就是要多放一張(炸)
超治癒的啦!

 


粉紅色的浴衣也超適合的!(完全迷妹)

 


最後謝場時,媽斯還是穿最多件的那個囧真害!
 

寫完廣告文了!明天開始要進入閉關LOOP模式啦!

科科~~~~

大家一起來愛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