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有興趣知道 去年的我是如何虛度青春安排人生滴朋友~

 


【一年之計在於春】剛從寒冬復活的時候當然該大快朵飴一番!
第一次吃到【貳樓的巨型鬆餅塔】當天立馬被擊沉了XDDD

 


【二月】跟多年未見的大鞋同鞋不浪企
聊一聊才發現她是追著韓團特地從國境之南屏東奔上來的


以前明明沒有這種嗜好的她竟然也墮入魔道了嗎?
養這些小天使有多花錢!你知道嗎!?(抱頭)
而且養韓團我就不能跟你聊傑尼斯啦XDD(死對頭)
 

 

【still二月】大可鴨的鴨寶寶,別號小龍女小鴨出生啦!


 這張是滿月照~小孩子要長大真是一眨眼的事啊(撫鬚)

 

 


【二月份致命的甜點】這家真的還不錯~跳舞香水來著的~
就~是~貴~了~那~麼~一~點~點~點~~~~~
我是沒卷就不想去第二次的窮鬼

 


【三月】幫黃董過生日的【古拉爵】
CP 值頗高ww推一下~

 


【三月】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的包裏,上面貼著了我的愛
所以這個箱子到現在還在我家(艸)
我沒有辦法對它斷捨離啊啊啊啊!

 

 


【三月】終於吃到了蜜糖土司的台灣第一店,呆則零
蜜糖土司的外型非常到位!
而且裡面用的也真的是蜜糖!不是一些台味的奶酥囧
如果你跟服務生說手殘不會切,她還會幫你切得美美的~(姆指)
除了飲料普通一點,價格貴婦了一點(艸)
還滿推的…一年去吃個一次!不為過吧!(摔空錢包)

 

 


立馬跳到每年例行的【5月SCC】
這次去的時候主題剛好是夏目跟TB
友人SA點了她最愛的折紙~下面是一堆崩炸了的龍之子XDDD
夏目超治癒啊!不管是冰還是現場的擺設~~~

 


因為跟喜歡逛展的朋友一起前往,
難得SCC這麼短的時間還去了一下六本木看海賊王展!
明明沒跟進度的我也在裡面被騙了幾滴眼淚啊!(艸)
會場不能拍照,只能補上幾張販售商品圖w
喬巴真是最會騙錢的吉祥物了

 


【七月】漫畫社約了去好微笑社聚
其實我超想去吃隔壁的麻布茶坊~(一樣價位卻超好吃!)
而且這樣的蛋包飯我也會畫~(扠腰)
初音的蔥炒飯還因為沒味道,一桌五個人拿著醬油狂加XDDD糟爆啦!
唯一欣慰的是我看到了so cute的 賽巴!

 


【隔二天】就又立馬去吃和民(誰說夏天會沒食慾的)
如果和民能全數半價的話!我搞不好會立馬把他升成第一名!
什麼都好好吃哦!(艸)

 

 


【又隔二天】京子慶生會吃德國料理 因為老馬的原本要去的店公休囧~
德國料理也是普遍價格偏高,然後對我來說有點吃不飽(艸) 真是豬轉生來著的!
不然整體好吃,馬鈴薯花也超讚的啦!

 


【七月初】剛變成尼特的我,立馬就開心的買了板橋天秤座下午茶券
約了板橋尼特花妹一起去吃「鹹」的蜜糖土司ww
看起來是還不錯~但因為內餡不夠多,吃到一半的時候只剩下周圍的土司
非常食不下嚥OTL ,快被噎鼠感
但服務、裝潢、餐具還是沒話說
服務生溫柔得超像牛郎執事,每次過來都害我少女心動,害羞不止(病)

 

 


FF結束後,到小銅盤幫小FE慶生!
糾甘心的服務啦!現場幫壽星印出大合照,做成卡片給大家填寫!
不行!小銅盤!再幫你說好話下去,我怕以後都訂不到位怎麼辦!
但這價位!這服務!這美味!一年少說去吃六次!有沒有這麼病啊!

 


不浪企!依凡兄約的~完全沒記店名(炸)
也是家不錯的話,只是當天五個人又被鬆餅擊炸了!
(艸)明知道吃不完還點的五個神經病啊!

 

寫到七月…
根本是食記~從年初吃到年尾感!
而且這邊只挑重點了囧,刪掉了十幾家像樂麵屋大家吃到爛的一般般店了說!
少掉這些店,我應該可以一年瘦十公斤吧!


是說都吃進去了,現在說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