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牛排,先來尖叫一下。
吼~!!!!!!!!!!!!!!!!!!!!!!!!!!!!!
有夠難排的啦!他讓我見識到板橋飛躍卓進的經濟消費能力~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板橋要開店粉難~
除了幾家數得出來的店(博多拉麵霸子牛排之類的),
其他其實跟歷史的洪流一樣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也就是開久必關,關久必開(?)
所以很難想像板橋的店也能有被預到七月企啦!!!!!
身為板橋人,我要大聲的說:媽呀!我真的遇到啦!


話說上周三同樣尼特身份的非子就散發出想吃電波
被電到的尼特包子立即響應,
超有行動力的我們又拉了有當代敗家女之稱的奶油子同行。
雖然很想七點開飯,不過從台北來畢竟是需要時間的
一行人到了店門口,已經接近八點。原本還想說…

八點還有人吃嗎?晚飯時間都過了。
應該一到場就可以咻的一聲滑進去吧。

結果一到店門口,那堆把店擋得黑呀呀的人群是啥鬼!!!! (忘了拍照真可惜)
非子入店與店主相問之下,
當日的號碼牌已發至六十餘號,而當時(八點)只叫至三十幾號囧rz
就算我們硬要排,也不一定能讓我們吃到(啥米)

所以軟性的叫我們不要排了(晴~天~霹~靂~)

而事實上也只營業到晚上十點而已。捏指一算,二個小時要吃完三十幾群人馬,的確是天方夜譚。
傷心之餘,行動力超強的三名小女子立馬驅機車,眼一轉就到了唬大
吃不到厚~!!!切牛排,就改吃厚~~!!!切牛肉麵~~
忘了拍照,介紹看這邊-->
當夜也才不致於流著眼淚入睡。QAQ是說學校附近的飲料店都好好喝的樣子,真想橫掃一圈啊~


時間拉回一周後的今天,
因上周悲願未成,於是再度登高一呼,依然尼特的非子跟包子依然是固定成員,
奶油子也熱情響應,再加入新成員梅子

這麼堅強的陣容,還吃不到厚~!!!!切牛排,像話嗎?(丟牛排刀)

於是開始精密計畫,整個下午整個心思都放在這上面,真的很不像話。(艸)



二點多就開始打電話進去想訂位,奈何電話一~直~撥~不~進~企~
這讓我想到另外一家排隊排到死的蜜糖吐司,看來我一年半載是吃不到那個吐司了。(哼)
好險店離家不遠,姑娘我就親自前往,就是一定要定到位!!!
時值下午五點半,一樓店面已經坐得七七八八客滿了
幾個再進去的客人開始往地下室的座位帶位,
上前問了老闆,才知道電話訂位不能當天才訂,尤其他們已經排滿到七~月~啦~
所以只能排現場。囧rz
沒關係~!!! 這在意料之內,但是因為大家要七點多才能到齊,
我又不想從五點半等到七點半(ZZZZ)
所以情商老闆先拿了某一號的號碼牌,就回家休息。
老闆雖然因為忙碌而面無表情(就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超想客訴的表情)
不過問了幾個問題,其實回答得還滿清楚。所以也沒啥好計較的。

快要七點的時候,再次出發至店門口,果然店門口又開始站了一堆堆的人群囧rz
才靠近店門口想問問現在叫號到幾號,沒想到就遇到魔人XYZ~!!!
這傢伙真是吃喝玩樂樣樣不輸人。可惜現在沒有快食王比賽了,不然我們可以一直保持連絡XD
聊了一下,發現我們二組人馬號碼超近XDDD,請老闆幫忙我們想一起坐~~。
當時還要等大概十八組人馬吧囧rz,而且聽說有一組人馬有十六個人之眾(尖叫)
所以好學長XYZ幫忙站崗,我就載著非子回家休息喝茶(咦?)
後來奶油子也到我家休息XDDD,在家排隊真是輕鬆愉快~(學長!!!學妹好感謝你呀!)

大概八點半<- 非常恐怖的時間,終於接到再五組人馬就輪到我們的電話囧rz
馬上拎著細軟就衝出門了呀!
因為好像過了八點就很多人馬當幽靈企了~!!!跳號變好快XDDD
其實也才五分鐘,我們就到了,但是到了剛好五組人馬消化完了~~~馬上就進企了~~
騎車到門口丟非子下車的時候叫了一聲
「快去問問(到我們的號碼)有位子了沒?」
門口一個好心青年開了他的車門正要上車,回了我一句
「沒有位子了啦」囧rz  還跟我揮了揮手
「沒有…我們是有位子要進去的了啦」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優越感嗎?(被打)
不好意思啦~!!祝你們下次也能順利吃到哦~~~~

坐定點餐我才發現這些充滿行動力的人囧rz 非子、梅子、奶油子!
媽啦!排了這麼久,你們竟然只點最便宜的9OZ雪花牛排!!! (你們對得起牛排之神嗎?指!老闆也要流淚啦!)
你們不該是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又小胃的人啊!!!!
不是就該吃厚切嗎?(艸) 竟然只有我點12OZ啊....(抖) 也是個小肉咖。
真該擠去魔人桌的,雖然XYZ魔人沒有點20OZ,也是點12OZ而已。
但是那一桌的人統統雙併啦!!!!!魔人就算老了也還是魔人<-這是稱讚

點好牛排就火速的拿湯、飲料、麵包…好餓QAQ~~~~
IMG_7463.JPG IMG_7467.JPG
IMG_7464.JPG IMG_7465.JPG
大蒜麵包跟大家推的一樣,好好吃~~~~,只是沒有想像中酥熱啊~~~
好想吃再酥、再脆、再熱一點的哦~~~

吃完一輪,又再火速補一輪~~~~…還是好餓QAQ~~~~
聊著聊著…雄雄發現囧rz 媽呀。
其實我們進來四十分鐘了,啊我們的厚~!!!切牛排哩?!

餓到再來一片土司…真怕等一下吃土司吃飽了,怎麼吃得完12OZ..
九點十幾分~~~,好不容易來啦!!!我們的晚餐~~!!!!

IMG_7468.JPG IMG_7469.JPG
9OZ 的厚切雪花~~隨著角度的不同,有些區塊看起來比較厚~

IMG_7470.JPG IMG_7477.JPG
上來的牛排是沒有淋醬的,可以隨喜歡的口味自己加醬,這點挺不錯的~
不加醬的也可以直接加鹽,吃肉的原味~

IMG_7472.JPG
因為沒有比例尺,硬要放手指在旁邊比例一下…其實盤子還在啪啪啪呀囧rz
有夠怕被爆到油的。

IMG_7473.JPG
終於我的12OZ上肩也來了(左邊)
看起來所佔面積好像差不多QAQ

IMG_7475.JPG IMG_7476.JPG
依然硬要放手指當比例尺,但是其實比不出來~~~一點用都沒有XD
換個角度就看得出來厚度了說,幹嘛這麼辛苦(艸)

IMG_7478.JPG IMG_7484.JPG
切開後,更能感受到他的厚度~~wwwww
畫面中的紅,服務生說是七分熟~~~有些地方還帶血XDD
怕血的真的要點七分以上啊~~~


IMG_7481.JPG
【拿去跟奶油子的比一下,真是開心~~】


來啦!!緊接在我們這些肉咖之後,上場的就是魔人雙併組啦!
IMG_7479.JPG
【12OZ 併雞~~~~】


IMG_7480.JPG
【12OZ 併雞腿~~~~~~~】看這肉塊疊肉塊,又讓我想到炎多留了(艸)


IMG_7482.JPG
【12OZ 併鱈魚~~~~~~~】(有夠奢華的啦!這一桌!)


IMG_7483.JPG
羅文也吃雙併~!!!(我輸了啊!!!)
這樣在外面沒有約,不小心碰到還能一起吃飯(雖然不同桌)還真是莫名的開心耶~~~(放炮)

吃完了~美的牛肉後,服務生就會上冰淇淋~
IMG_7485.JPG IMG_7486.JPG
IMG_7487.JPG
雖然都不錯,不過中間黃色的哈密瓜最受大家歡迎~~~
個人還滿愛灰色的芝麻跟楬色的巧克力~~~~

好吧,其實吃完了12OZ是有一點飽啦,囧rz 可是出來吃飯就會想吃撐一點
於是我又個人解決了三片麵包跟湯,再追加二杯飲料OTL..
這樣說來20OZ其實不是難事啊(難的是錢包太瘦而已吧)


IMG_7488.JPG IMG_7489.JPG
一樓貼著40OZ 制霸盟主們的照片,第一面軟木塞已經滿了囧rz
第二面增加中
其實第一個制霸的,是一個小小而已很可愛的女生囧rz
然後再仔細一看~~~,她已經來制霸三次了耶,有三張紀念照片
個人覺得第三張最可愛<-喂。(老闆有廣告"愈吃愈可愛"的嫌疑哦XD)

吃得很開心,排得很辛苦(爆)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吧~~~希望還有一樣的品質。
經過一年沒肉的苦修,我應該會超想念這家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