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不要讓"腦殘"這樣粗俗的字眼出現在高雅的部落格中。
即使是這件事由、這些客服、這些公司就做了這樣
粗俗的事…
哼…
----------------------------------------------------------------------------------

很多主辨單位都沒有腦子…但是第二次遇到這麼想放火燒掉的出版社(第一個是大爛)
昨天得到山口勝平要來台灣辦簽名會的消息。
等了十八年了…從知道這個消息以來,每天過著莫名就是開心的日子…



但是就這麼一個【天真爛慢、蔥明絕頂】主辦單位毀了別人美麗的期待!
與其讓這麼【天真爛慢、蔥明絕頂】的主辦單位造成所有粉絲的不公平,
一開始不要請人家來啊!
誰知道你是不是故意黑箱!故意放錯時間!故意讓另一家【天真爛慢、蔥明絕頂】的疤哈公司壞了你們的名聲!
下面是
國產【天真爛慢、蔥明絕頂】公司曼迪在自家網頁放的真實畫面

神奇啊!傑克!他神奇到了極點!
2008/1/15日是星期二,不是星期五啊!
【天真爛慢、蔥明絕頂】公司不知道活在哪個時空哪個星球哪個小宇宙,
他們家的月曆跟地球人用的不一樣啊!



 

但最令人痛心疾首的還是下面一起【天真爛慢、蔥明絕頂】的疤哈…

發售日期跟開賣日期一點關係也沒有,那是幌子!是障眼法啊!
主辨單位寫了2008/1/15,你們偷跑?!不!是光明正大的跑!

為什麼說偷跑!那對人家是不公平滴!
因為事實上,他是【光明正大的偷跑】了啊!

事實上是七點半就有人買到了! ( 畫面截自某知名bbs網站)
九點半不到就有人說完售了!

其實疤哈總部設在太平洋群島上吧!
他們的時鐘比台灣快五個小時啊!
還沒15號的14號晚上七點就有人買到了啊!

那你何必寫時間!
留個空白的時間讓人上去猜!上去撞黃道吉日就好了!
不是因為努力後而搶不到!
而是因為【天真爛慢、蔥明絕頂】公司的【天真爛慢、蔥明絕頂】舉動,讓人白白的期待!又白白的受了重重的傷害!
叫人不想愛之深責之切也難啊!(不罵你們個狗血淋頭!你們會改嗎?)



丟出來給別人看心酸嗎?
愚弄等了十八年的人很有趣嗎?
如果這次的預購真的就這麼成了定局!
那,這麼值得後世警愓的社會案件!
敝人在下的部落格也會非常熱心的幫你們宣傳的!

-------------------------------------------------------------------------------------------------------------------------

補充更新。
沒有【天真爛慢、蔥明絕頂】公司哪來的補充更新~!!!!這世界真是太歡樂了啊!

好讚啊!這是今天新公布的消息。
挖東牆補西牆。還要我們感激他們嗎?
這是朝三暮四的故事現代版嗎?
變成了個朝四暮
三,就想安撫人心。
是當我們是猴子?還是他們也只能思考到這種程度。

在你們決定以這樣的方式"彌補"的時候,
就知道你們的誠意何在了。



話說今天打了好多電話,
跟疤哈的客服扯了好多廢話…不愧是以KUSO版聞名的站啊!
跟他們的客服談問題的時候, 我也覺得他們的腦中似乎也是時時刻刻懷抱著他們站上的理念。

【這次的偷賣絕對不是偷賣哦!】
某客服大哥的電話中,一直跟我強調哦!
他們怎麼可能會偷賣!為了他們的名聲!他們怎麼可能會偷賣!
是曼迪沒有主動跟他們確認販售時間!
所以他們拿到資料就上架了!

我們又不是新聞部,怎麼會知道對方官網上公告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嗯,好讚的說法。所以你們都沒錯就是了。
賣這樣的東西不需要跟委託商確認?
你們是第一次賣這樣的東西嗎?
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卻又膽小畏縮的不敢在mail中回覆。

【我們不會回你的mail的!】
為什麼?
因為你已經打電話來了啊!
哇!你早說嘛!
我馬上重新mail新的一封,把一切歸零。還是通知所有親朋好友來上一封。
不然我打過電話你就可以不用回mail了?
話不都你在說?

【疤哈的客服是不留客服代號跟姓名的哦!】
那真是太歡樂了,你跟前一位客服的對話,要跟下一個客服REPEAT一次。
那,如果不只打一次電話呢?
那快恭喜恭喜我吧!因為我今天至少說了這個故事四次吧!
然後狡詐的老鳥不留姓名給你追蹤到他,
笨笨的菜鳥就留了他的姓…
發現事情不妙的時候,還會很聰明的找藉口哦~

【小姐,我很忙,我要去出貨了】
嗯?電話不是打給客服部嗎?原來疤哈的客服部也要負責出貨耶
而且時間是在宅便早就不收件的晚上六點。
客服部不先解決客服部的問題,你是哪來的客服啊?
解決不了問題,就不要接電話啊。乖乖的出你的貨去吧。

【請問之前你連絡的客服是哪位先生】

一位無辜的總機小姐在幫我轉客服的時候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這麼理所當然的問題。
我就理所當然的問回去了。
你們的客服大哥說
【疤哈的客服是不留客服代號跟姓名的哦!】
啊~請問這是你們的規矩嗎?
不然他幹嘛不留。結果那你現在又問我?
你們的程序我實在不懂耶。
 

你們的處理方式這麼歡樂。
為了

幫助你們彌補所有在凌晨苦等的人傷痛的心。


我不幫你們好好宣傳,還真是對不起你們啦!

★以上發言均為親身經驗,若有錯誤,歡迎留言指正。
 若有因怒火直衝腦門而喪失理智的不當發言,
 還請親切告知,我會學著挖東牆來彌補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