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網頁1

從知道カッペイさん要來之後,MSN就偷偷的開始冒小花
還被小FE直指「沒想到千米會有這麼少女的一面」<-倫家一直都很少女啊(羞)

過程中的一個月雖然十分艱辛痛苦…
(托二個腦殘單位的福氣啊……,胃痛、手顫、作惡夢,無一或缺)
但是所幸有眾好友幫助千米。>x< 千米實在太感動啦!
簽名會開始前站在會場的入口,想到如果沒有這些好朋友,
千米不可能這麼順利的站在這裡,眼眶就不禁熱了起來。
(謝謝~!千米除了更愛山口之外,也更愛你們了~!!!!)

那麼,下面就開始千米愛的小日記啦!>x<
===========================================================

星期六是需要補上班的日子,二話不說,特休請下去。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
老闆問「請假去哪玩啊?」
「呃…去書展逛逛啦」<-真有書香味的回答。XD

因為慢迪在簽名順序一直沒有明確的指示,
當天十點就第一時間入場,直接詢問那邊的工作人員。
確認好作戰策略後,就開始跟好友二枚,一起蹲在會場的一角做大字報。
因為真的是"大字"報…一邊做其實一邊羞耶(不要看我!不要看我!)
前一天思考禮物跟卡片花了太多時間...OTL,
導致大字報根本是從零開始…T_T沒有這二枚好友,怎麼可能做得完!
善存念歸念,動作還是很快的~(給你五顆星啦!)
完成之後,馬上拍一張留念,

生性害羞的千米,還是第一次做這麼閃的東西哩(掩面)
(C子:連朴路美來的時候也只有巴掌大的應援扇…差真多)
沒辦法…還是那句老話!
十八年的愛即使是半開海報也嫌小啦

做了這麼大張的鬼東西…就一定要站在第一排啦!(握拳)
入場的時候還發神經的找不到號碼牌=口=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就是啊!就是啊!就是啊!
找不到號碼牌就不能進去了呀!
把整個包包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夢中哭倒在慢迪攤位的景象就這麼浮現在眼前…
-________- 結果是自己怕搞丟,所以收在皮夾的最隱密處<-神經病
真是自己害死自己。


【會場看板】


【神的位子】
進場之後,就是聽主持人閒聊…聊旁邊播著DN的片段……
一邊整理著手上的東西,一邊把大字報拿出來…
啊…好閃好閃…好多台相機對著千米…嗄的。
果然大字報很顯眼啊!這樣我就不信カッペイさん看不到我。(哈哈哈)
很羞的躲著大字報後面…你們要拍就拍吧!別拍到我就好了。(羞)
啪啪啪的不知道拍了多久…主持人終於開始介紹カッペイさん啦!

說時遲那時快!

啊啊啊啊,終於我的情人
出現啦!(暈~~~)

滿載著青春的笑容,(今年都四十好幾啦…煙)
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見了。XD
用著超精神的聲音跟大家打招呼(你好啊啊啊啊!>x< )
嗯…其中也是一直看著他的新髮型…
我是很習慣你Q毛了啦!
不過上個月的型男造型比較吸引我。(羞)

【取自勝平san 部落格 - さるの王国 - 2008-01-19】

一開始詢問カッペイさん四個問題:
不外乎都是跟DN有關係的。
尤其是第二個問題,莫名的竟然播放26話,L幫月馬殺雞的畫面
(這是間接的BL問題嗎?XD)
善存聽到月的聲音還叫了一聲「MAMO」(你走錯場啦!翻桌)

接下來的問題:DN中,你還想演哪一個角色呢?
カッペイさん:松田
............................

那你就會從智慧受變成笨蛋受啦!(不要啊~!!!)

四個問題問完之後,是媒體拍照的時間。
山口就這樣從舞台上走了下來…朝著我(的海報)走了過來。
天哪!!!!這是十八年份的幸福嗎!?(就算是也值得了)
你怎麼會親民到了這種地步啊啊!>x<

カッペイさん簡直就是整個人在我的面前五公分不到的距離(僅僅只有一張海報之隔啊!)
舉起的右手一直碰到他QQ的頭髮…(近看更Q了..XD)
左手一直碰到他的衣服…真想就這樣搭上他的肩(呀~!!快停止這神經病的想法吧!)
不過只有160CM高的カッペイさん…竟然還是擋住了我…(你不是很小一隻嗎?)
為了能在報紙上剪到跟カッペイさん的合照,
不想露臉的我,還是拼命站高,努力跟カッペイさん合照!

【努力的成果】

拍照結束後就是簽名開始了…


【接過工作人員給他的板子】

一邊看著カッペイさん簽下他的名字在簽名板上

【簽的時候明明笑得很開心】

一邊交給他準備好久的禮物。(昨天才買的!可是我想很久很久很久哦!)
一邊用腦中空白而拼湊出的破爛日文跟他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簽完之後變這個表情……】
是我說錯什麼日文了嗎?=口=
書到用時方恨少…大家記得要好好念書…OTL

下來之後,沒多久稀大也下來了…帶著她模糊的簽名板(笑)
拿到相機,發現她幫我拍了一些簽名中的照片…
................................

早知道你手殘了!
別在這時候還這麼殘啊!混帳!>x< 事關我一生的幸福耶!(啥鬼)
糊了好多張…照片多了好多想像空間…(遠目)

這次簽名的粉絲中有人扮L<-真的滿讚的。
而且還成功的吸引了カッペイさん的目光(媽呀!我好羨慕你啊!咬手帕)

隨著簽名時間的行進,有些人可能等不了中間的安靜…
因為這時間是聽不到カッペイさん說話的…OTL…
所以就有些人離開了會場…
主持人是也聊了一些還不錯的話題…
包括カッペイさん早上記者會時就有扮演一些角色給記者見識見識…
還有一些訪談的內容。
不過…關智一是山口的好友(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好到什麼程度啦…最辣布的是小關餵過山口吃麵而已。)
他們卻不是同一個事務所的啊!
=3= 不要連狀況都搞不清楚就叫我們猜『跟山口同一個事務所的好朋友是誰』啊!
不愧是慢迪的人…(你們始終如一呢!)

還聊到昨天有人去接機!(啥米!千米又輸了!再咬手帕!)
昨天飛機是晚上十一點到耶..OTL..為什麼不找千米一起去啊(淚目)
去接機的四位粉絲,因為讓カッペイさん粉感動,所以有四個人特別合照。
(看到這裡…身為千米好友的民那桑…千米不要收生日禮物了…
麻煩下次カッペイさん來的時候<-有那種時候嗎?
陪千米到機場接接カッペイさん吧!!)

一個人去真的很孤單耶!(千米倒在地上滾來滾去)

因為簽完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開放讓大家問問題了。
等好久啦!>x<
問完第一個問題之後,大家就轉而要求山口表演了。

在大家問問題的時候,山口聽不懂中文,可是他還是會一副"傾耳聆聽"的姿勢。

【用力的聽聽不懂的中文】
(啊~!!你怎麼能這麼親民?!)
還告訴大家大きな声で即使聽不懂,也想聽聽大家的聲音啊!>x<
後來問問題的人愈來愈踴躍,主持人數一、二……正要吊大家胃口,「三」要慢半候
カッペイさん非常順的接拍了「三」

因為不小心搶了主持人的「三」,【不好意思的時候也好可愛啊!】
面前活蹦亂跳的カッペイさん完全沒有中年人的感覺。>x<

連續的亂馬、犬夜叉、新一後,終於要結束了。
(亂馬的台詞表演是我最喜歡的那句啊>x<
在第三集最後一頁,格鬥溜冰向三千院帝宣戰
いいか!あかねはおれの許婚だ!!手ェ出したらふっ殺すぞ!)

臨走前又超親切的問大家
「照片拍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拍囉」
「那我們從這邊開始」
揮手向右邊




「接著是中間的大家」
揮手向中間
「還有這邊的大家」
揮手向左邊

真是面面俱到。XD


最後當然是告訴大家,
他還會再來台灣的。(呀~!!!等你啊!)
只是下次可以換一家主辦單位嗎?(煙)

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的簽名會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很像夢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隨著時間漸漸的接近,
竟然也期望,那一天不要到來…
害怕以後不能再這麼幸福了。
不過,結束後,看著電腦前的簽名板,回想起那一天一切的一切。
能喜歡上カッペイさん是一件美好的事。
千米今年一定會很幸福的!(給所有幫助我的朋友!謝謝です!CHU~~~)

給喜歡カッペイさん的大家!大家也要幸福的啦!^_^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