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嘜辣~】



今年是本人非常重要的一年,
有多重要?大概就是極度想忽略掉的感節…
過完這個生日,以後重看「戀愛革命」「春浪漫」「初體驗」等日劇
大概就不能笑著看了(掩面)
哪天我也會跑去大馬路上大喊著「歐多摳呷乎系伊」
看會不會也掉一個押尾學給我(不過這小子長大不學好,跑去吸毒…所以麻煩幫我換成P醬)
然後再附送一個藤木直人(現在最治癒我的是媽斯~,所以這個也要換XD)
不過照這樣安排的話,我最後可能是跟P醬跑掉…
畢竟他有大絕招…哈雷路亞嗆斯嘛~


話說媽斯,要介紹一下。
當他以手越增田的名義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的時候
偶根本不認識他(掩面)
也不知道他是NEWS裡的(再掩面)
<這些老話不要再重覆啦!>

本來我的本命是P醬的。<-現在"應該"還是啦
但是最近他們出了第一張專輯…
每天聽、每天聽、每天聽、每天聽、每天聽…
他用他癒傷系的聲音和圓滾滾的笑臉
治癒了我這個毆巴的心靈
起了這個頭,就要有個接續…起承結合是粉重要的滴。
來看看媽斯有多治癒~~!!(心~)



 
【甘溫哦!一個蛋糕是要拍幾張照才會滿足?】
真的是看到笑得合不攏嘴。(包子雙頰染上一抹紅暈,嬌羞的神情彷彿十六歲少女)
明明整個蛋糕都吃完了…就是捨不得把這二個小天使分開 >口<



事實上,在今年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媽斯啊~!!<囧>
下面要開始放閃光啦!大家請小心~~~~

【忍不住敗下了。手增的演唱會場刊…好想去啊
等你們的DVD啦!我想敗家啊!(摔錢包)



【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浴衣照,OTL我被萌殺了】
<不過這張手越灰常的給他小黑人…>


【這張如果是互餵…就是 色氣健康滿點了~!!!】


【最近的手越在攝影棚的照片會比較…像日本人…】



然後是大家對千米的愛~!!!
 


【今年的頭香…】
沒辦法…我們二個豬頭好像都在互比噁心的…<囧>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
■ 不過我家豆子好可愛 ■ 不管什麼時候看他就好可愛…>口<
裡面是二個灰常給他實用的收納椅…
說到收納,雖然千米很沒美感,但是實用的收納技巧,可是很自豪的
所以這麼實用的小物,早就想粉久啦啊啊啊
謝謝G大~!!!修羅完一定要來我家坐坐啊…
我會在裡面裝滿山田大神的書等你~!!!

 

然後就是【奶油子的紅色小物】啦<囧>
拖你的福,千米又向紅色控前進了一步啦!!!
手製的吊飾真是太神了…
哪天在東京流落街頭的時候,你就兼職賣這個就好啦!(姆指)



【EVA來的紅色小物
說~!!!你是不是跟奶油子串通好的。(掩面)
這是逼我要寫紅色夏亞續篇嗎?
算算最近增加的東西…囧rz好像真的可以來上一篇。
不過等偶有時間再梭。<-大概明年生日後可以PO出來,這樣。


 

【fe仔跟嵐櫻來的好物啊~】
話說,收到這個杯子的前一天…我才剛打破一個囧rz 這是天意嗎?
告訴我該換一個新杯子了。
不過小fe的包裝真是太精緻了…包裝紙跟盒子我都還留著捨不得丟啊<囧>



【然後是啞唬的優良員工小惠的禮物…】
真是夠了哦…囧rz
看在你這麼愛他的份上,我其中一個心願就分給你啦~!!!
祝你能在裡面工作得愈來愈愉快
慢慢變老老老鳥後,能欺負你的人應該也會變少少少了吧。(煙)



【來自摳拉拉的愛】
你也是可以拿個最佳A店"裡"員工獎了啦囧rz
好想快點換個新手機,然後就可以吊我的新吊飾了>口<


【看看…這是去年摳拉拉的愛
都不會記錯呢…挖鼻…

不過一 瞬間還以為那個吊飾買過了,
沒有啦~!!!!!!!!!!!!!!!!!!!!!!!我又阿茲海默了
只有只有只有下面這些而已啦。(攤手)
與生日無關,也可以炫耀一下。





【然後是人妻來的禮物】
你買得這麼粉紅,我會以為你是要給摳拉拉的說。哈哈
我要把他放在電腦桌最明顯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會一到冬天就瘋狂的想買新的身體乳啊~!!!一整個有病啊~~



【KAO桑來的香氛禮品】
好啦…我知道我對這類的香氛產品也是到了一個病態的地步了(掩面)
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病態。

冬天快要到了…
那個收集麥片、濃湯、咖啡、巧克力等飲品的病可能又要發作了。這樣




【最後是在"我面前"寫的卡片,精彩大回顧】
這就是,寫人者,人恆寫之的道理嗎?<囧>

感謝大家…跨年袋的生日,的確非常跨世紀的盛大呀!
中秋來烤肉的時候,每個人無料多加一塊冰心地瓜啊。(姆指)
健胃整腸身體好。
希望大家今年也是快樂健康唷(CHU 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