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一篇要梭啥啦~~~哈哈哈
本周月曜日,我正式入手了我的疾風號(ブラック ハヤテ)
從此晉升有車階級。騎車有風,而且風非常大。 =w=


還沒有拍過白天的環境,先來一張,這是後面。前面是馬路
大概三格的小小車棚,目前剛剛好擠滿了車。好像還不會沒有位子。
就是大家擠一點過生活OTL



我的疾風號(26吋),鎖是直接裝在後車輪,不用拿上拿下的,非常方便。=w=
在附近的腳踏車行問到的中古車,老闆娘非常有趣,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會用非常簡單的日文跟我們溝通,而且還會一直repeat強調~
苔呀!!古的!古的!古的!(tire~ GOOD XDD)
而且價格非常讚啊。本來在網路上看,已經把預算從本來的六千提到逼近一萬了囧rz(因為還要加運費)
結果到附近腳踏車行一問,只要原本的2/3呀(灑花~~)
立馬就跟老闆娘說ください~

自從有了這一台追風號,本來去車站要10-15分鐘的路程
我有試過我全力投球疾跑的話,大概八分鐘(紅綠燈也要很順)而已。
現在有了這一台囧rz 我就常常挑戰電車八分鐘前出門的極限啊~~~
目前是全勝紀錄XD。而且還會有時間好好停車,再徐徐飄過去~
(好孩子還是提早出門,不要老是玩極限遊戲,超˙恐˙怖的啦!)


奶油的是粉紅色(24吋),雖然小了一點,
但她的鎖是密碼鎖啊,連鑰匙都不用帶。更是方便。

然後雖然沒有拍出來,但前輪都有附燈,只要在晚上把燈的開關打開
燈的發電軸就會貼上前輪,靠前輪的轉動發電後照明啊~~~~(為什麼台灣沒有!!敲碗)

 

然後是我的修修昂XDDD。


素滴~~  =W= 這紅寶石般的閃亮呀~
是說上一篇提到申辦的有一點不愉快,現在把東西拿回來,
也覺得,為什麼我”就是把電話領回來呢?”
沒有任何注意說明事項,保証書上面也沒蓋日期,
奶油子的,店員有幫她設定了一下網路之類的,還幫她登入抽了一下獎(雖然沒中)
但˙是˙我˙沒˙有!!!(為˙啥˙米~~~)


變壓器原本契約說明書上寫要另購,當天簽約的時候,店員笑容滿面的說,送我們就好啦。
當然當天打開袋子還沒看到囧rz
還是我提醒他才給我~~~~真是差別待遇啊!!!(丟手機)
你們不能因為奶油子比較可愛~,然後我已經繃著澳客臉就這樣對我~(咦)
畢竟我還是忍著沒有罵出口的。(因為罵不出口OTL)


現在拿到心情還是粉開心 ( ̄ ̄ー ̄ ̄)V
呀哈哈,有手機了~~~
然後都沒人打給我(默)
而且通訊錄上只有奶油一個人(再默…等一下來加megumi跟沙加子<-三人達成)
然後手機鈴聲還不會換(滾來滾去)
人家已經準備好weeeek了說,結果檔案丟進去說無法播放囧rz 可惡!
還有雖然費率都有問店員了,不過因為理解力要打50%的折扣,
兼其實還有一些後來才想到的點,
現在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第一份帳單啊~~( ̄Д ̄;)
 

 

當晚我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
 


呀哈哈…都是紅的。我的修昂後宮群

 

這篇既然是敗家文(咦?已經這樣定位了嗎?)

順便來介紹一下新成員~
吸塵器~~,我們已經半個月沒有打掃啦(在充滿灰塵的地上滾來滾去)
TWIN BIRD在日本買也不算貴~ =W=
而且真的好用,好清洗。推薦給大家。
現在有潔癖處女座優點的米包,可是天天吸地呢(其實我有強迫症吧( ̄△ ̄;)

 

最後依舊慣例,來以藝能照片做結…
(_´Д‘) 已經變慣例了嗎?


跟奶油子去附近的7-11,有非常大的停車場~~~非常的郊區感XD
不小心看到有大/搜/查線的廣告(淚目)
真想去看啊~~~


而且每天電視都會播Leo的新電影:全面啟動
嗚嗄,在日本看就要聽英文(不懂)加看日文字幕(依然不懂)了呀~~~
如果日本的電影票便宜一點,去看看倒還好
偏偏貴到我寧可拿去吃三份咖哩豬排(咬手帕)

●○●○●○●○●○●○●○●○●○●○●○●○●○●○●○●

啊啊啊,突然想到一件事,雖然已經貼藝能照片作結了,
還是來插花分享一下。
在語言學校上課的各國人,其實都會帶腔,
像是西方人語尾都會上揚,很飄之感,
韓國人重音會在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有時候就算仔細聽我還是會聽不懂囧rz
而且我發現我最近念書,還會有學西方人語尾上揚的搞笑傾向。媽呀!
這就是老酥要我學習的地方嗎?(並不是)


然後星期五在幼幼班上課時,我才發現案情並不是表現看到的這麼簡單(米組長眉頭一皺)
我聽出來啦~~~~
原來他們把ひみつ,念成ひみ啦~~ 
當天剛好有一題在解釋ずつ
課本的原例文是りんごをふたりで半分ずつ…
作業要自已再造一句…他們改成二個蘋果,一人一個(雖然毫無新意,也是對的啦)
但是念出來的時候就聽到
Aさんにひと啾啾啾,Bさんにひと啾啾啾。(不要再啦~◢▆▅▄▃▂▁╰(〒皿〒)╯▁▂▃▄▅▇◣)
Aさんにひとつずつ,Bさんにひとつずつ
基本上,文法也是錯的啊~~~

哎唷…該來念下星期的考試了~~不然我就要變成西洋腔加泡菜文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