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跟Megumi約了,非常自然的就滑去六年間都再沒去的淺草


最近天氣好到很想殺人,走沒二步就想進有冷氣的店,
而且出來趴趴走一整天,一定要記得帶二瓶水!!! 其中一瓶還最好要冰凍起來!
不然走到下午就會很想回家啦TAT
前二天琦玉縣還有四十一度呀~~~(滾鐵板~~)

 


走到哪都是人!!!
商店街非常的貼心,在上面架了遮陽棚,所以不會被陽光直射。
但是總覺得該再有一點特殊設計,因為我有一種處在溫室的感節囧rz 非常的悶。

 


而且其實寺廟正在維修中囧rz 所以人群只有平常的一半
附近的擺攤店家也少了八成!!!!!!! KYA!!!!
問了一下店家,說是維修的影響。(艸) 我明明記得這邊有廣島燒之類的可以吃的說~~~

 


晴空萬里~~~           大家拼命把香爐的煙往自己身上撥~~求平安

 


非常令人感動啊!!!所以要放原寸大!哈哈哈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張吉嗎?!雖然只是張小吉~~科科
但是抽到個吉字真是令一生坎坷的包子流下感謝神明的眼淚
問的是這一年在日本的生活,看樣子只要安份守己就可以安心度過了?
(艸)一直敗家算安份守己嗎?

 


因為維修牆所以剩下幾攤稀落的攤位OTL   離開那二攤就什麼都沒有了(流淚)
而且感覺六年前來有被大量鴿子攻擊的快樂感
怎麼這次完全沒有上次的FU呢?<囧> 鴿子們在哪~!!!
維修其實是在拆鴿子巢嗎?<-這是亂說的,不要認真!

 


旁邊的影向堂是依十二生肖,拜如來的地方,
我的生肖好像是大日如來~

 


這時候已經十二點了。但是旁邊的商店街依然是稀落的人群,
只有在雷門進來之溫室街(好熱~搧)擠滿了人啊~~

 



本來想在這邊連發幾攤小吃一飽口慾的,
結果megumi買了她喜歡吃的烤麻吉(QQ好吃~~)
然後我買了串狀的萌呷呀基。料是自己放的,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是多是少囧rz 哈哈,自己開心就好了。

 


因為沒啥屋台,只好回到有店面的部份,一路吃回門口XDD
炸饅頭,不便宜,抹茶一個要170羊,不過因為好吃QAQ 嗚呼~先買再說<-抹茶控上身
上圖是老闆借我拍的樣品XDD,所以切的非常工整(因為是模型啊XD)

 


這個才是實物~~的確非常不錯。預算充足的請一定要試 =w=

 



跟MEGUMI借來拍的,像甜筒的餅皮做成餅狀,中間夾的是紫芋的冰淇淋夾心。
看起來還不錯。三百羊~預算得比炸饅頭更充足一點XD

 


還在興建中的SKY TREE.
這二天開電視常常會轉到介紹這個的節目,沒想到就在這麼近的地方看到。

 


然後本來快速走過的店家(艸)他真是放對照片了
我的眼線立馬往回飄,然後就買了(艸)
這是山P推薦的黑胡椒仙貝XDDD 一枚八十元羊(有辣呀~~!!)
店家直接就貼了他的照片(這樣可以嗎?)
然後也真的有因為這樣就買的人(艸) 哎唷~~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選了一家賣冰抹茶(有糖,微甜)的店,在路邊就喝了起來。
店家小姐一杯接一杯的裝~~生意超好啊。(100羊)
店頭有賣抹茶粉包,只要315羊,比買一杯划算啊~~!!(但是出門在外,不得不低頭,喝)
食用說明說可以加牛奶~~ =w= 啊啊啊,真想在家來上一杯。

 


最後就是買了人~形~燒~(這大概是當地最代表性的名產吧)





內裝有十個形狀則有三種
淺草其實有滿多家在賣的,不過是觀光客,同時也是窮學生的我!
只能買最便宜的。(十個三百羊~)

 


因為有手機了~所以就開始物色手機鍵…
啊啊啊,這真是神的召喚啊~~,還有一款是懶熊躺在雷門上XDDD,
掙扎了好久~還是挑了人力車~=w= ,這懶熊真不懶之感。

 

吃飽了、喝足了~
媽了媽嘴,就該前往下一站啦。上野我來啦!!


一進車站看到多部未華子的廣告,
覺得她笑得很可愛~~(啊,原來我喜歡這一形的艸)
雖然沒啥代表性的日劇(我只記得鹿男而已…)
不過看到她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出了上野車站,有個非常激動的人在演說~~
走離一百公尺還都聽得到他的聲音,非常的機~動~
然後我們吃完拉麵(至少過了半個小時)
他還是一樣激動啊‘~~ XD,果然政治是需要這樣的狂熱吧(點頭)

 


megumi帶我來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非常神奇的是,他˙只˙有˙一˙種˙拉˙麵~~~
不用選~,但是可以加蛋、蔥、海帶、店家神奇醬料之類的(50-100羊不等)
還有個選項是加飯…(默)明明沒賣配菜,卻可以點飯啊…


牆上有目前空位的表示板XDDD,有空位的話會亮燈(有沒有這麼先進啊~~)


拉麵雖然只有一種,但可以個人客製化
像是鹽的多寡、要青蔥還是白蔥、麵的軟硬、還有神奇醬料的多寡XD
獨門密方會辣,不過我加了1.5份,感覺非常OK~


非常個人化的包廂XD,就算跟朋友坐在一起
你們中間仍會有塊板子把你們隔開~~真是夠了。

 
點了個半熟蛋~,會直接連蛋殼一起給~~~ =w= 自己剝
所以還附上一張,如何上手蛋殼剝法~
還有一包,可以單吃~
迷你擦手巾~~~!!! 如此厚工!不如你就幫我們剝咩X



桌上有呼叫店員的按鈕,這家店,基本上就算你叫他來
你也看不到他的臉~~~XDDD
整個被前面的隔間木板擋住,只看得到店員腰部以下的部份XD。
每個座位也都附有水龍頭,哎唷,個人化到了我覺得這家店好病啊XD



前面的簾子在你呼叫店員之後會打開(然後就看到店員的XD)
跟飄下來的聲音問你要幹嘛~~~

 
筷子的袋子也可以追加注文,感覺非常的煩~~~ =w=



半熟蛋還不錯,不過我希望再液態一點說~


整碗喝完才看到的字XD~

拉麵篇幅超長~~~深夜寫這篇我好痛苦~~(滾來滾去)
題外話聊一下
日本深夜也莫名常看到美食介紹QAQ
讓深夜熬著夜,也會開著電視亂看的我非常痛苦~!好想吃啊!(翻桌)


然後,既然來到了上野,當然也要逛一下阿美橫丁
以下是友情服務時間:

給西大的。XD雖然我覺得這張西大自己拍過了。


給喵太太的,最近新的電視廣告依然很蠢XD
然後我跟奶油子看到都會跟著唱XDDDD (啊~~~~~嘟嚕嘟嚕~阿格尼撕)


最後作結的!是我二個月前的怨念啊~!!!呀哈哈哈!我還是買了呀

一公斤裝的"柿之實" 這一包四百幣!
讓我日也思夜也念,生不如屎的過了二個月!到了上野就直奔老闆攤位
帶走~~~~
上次老闆亂賣的價格其實也不算虧啦!
上面還寫一包夏威夷果五百羊(默)

當場看著一個人買了三包,老闆說一千羊。
上次拿了七包的我,還是得對老闆抱一下大腿感動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