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樣貼了大量的圖片混稿表達我的愛~
哎,看著看著又覺得為什麼自己的英文這麼爛<-突然想開始K英文這樣!囧rz
在日本這樣想,就覺得自己又在不集中什麼...



最近日本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就是這一部呀~~INCEPTION!!!
我家李奧的電影我本來就都會進電影院看,
但沒想到囧rz 來日本,馬上就上了這麼一部,
非常值得進電影院的大場面電影。
非常想看!!!! 即使聽不懂英文 QAQ !看不懂日文字幕
還是很想滑進電影院呀!貴死人的票價還是阻擋不了我對他的愛呀!

而且李奧還特地為了這一部到日本了! 囧rz 啊啊啊啊
十年來我們終於站在同一塊土地,吸著同樣的空氣了嗎?(大口吸~~)
但是完全不懂該怎麼在日本追星!<-知道也好窮...
只能每天早上看新聞追他了XD
而且李奧在日本有拍輪胎跟汽車的廣告<-台灣都不會有廣告啊!<囧>
哎唷!日本人真好!



提到李奧喜歡吃的日本食物是飯團
而且還覺得甘納豆非常好吃 ,一開始覺得渡邊拿來的東西是鳥糞嗎?XD
但是吃了之後驚為天人!(MEMO~!! 趕快來去找!!)

 




提到李奧在日本大量購入的東西是超合金玩具…
大量…除了女好き,我還真不知道你有這樣的興趣啊(艸)
而且買個玩具還到銀座去…真是不同次元的人(嘆)

 

隔天早上看到的訪問,內容其實也是大同小異
但身為粉絲,那個相機就拿出來了(艸)


自己做了飯團 (艸) 啊啊啊,真想吃~



李奧累的時候,會大聲的唱歌,讓自己清醒~(啊啊,好想聽艸)


很會唱嗎?不,很糟。(啊,還是好想聽~~=w= )
 


女主持人要求從後面抱抱(滾來滾去!!!!)
但是被渡邊阻止了XD 老婆幹得好!!!(姆指)

啊啊啊,這是我們二人距離最近的幾天啊(難怪最近東京的空氣特別甘甜~XD)
等你五十歲(現在三十五)閒一點…能不能排行程到台灣渡一下假呀(拭淚)

 

揮別我十年之人,來看一下最近小天使們的活動吧~=w=
都沒發專輯或單曲,沒有宣傳,在電視上就很難得看到他們。(嘆)


どっちの生(山P)がいい?
ああ、どっちでもいいよ
(艸) 二個放在一起真是太まぶしい啦!

 


然後是演唱會的票~~!!! 到了四張啦!(整個又是噴錢模式…擦不乾的眼淚)
嗚嗄嗄!
其中有二張位子相當不錯的樣子~~
一階的三列跟八列,雖然不是正中間的BLOCK
但是其中一張,賣家跟我說是媽斯側(尖叫) 叫我好好欣賞XDDD ,我一定會的(握拳)
下星期就要四連發啦!囧rz 好緊張的捏!抖抖~
而且行程這麼滿,所以下星期的日記更新要休刊一次(爆)<-這就是傳說中的拖稿嗎?!

最後是給喵太太的~~

吃了殺人ほど!激辛ソース好み焼き~~~
瑛士整個臉扭曲XDD 而且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啦!
非常恐怖!但奶油子很man的說,真想試試~~~!!不愧是真男人啊(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